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2018年10月23日-26日,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安博会期间,地平线与全志科技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还在安博会上联合推出了面向行业应用开发的集成了AI芯片与算法的嵌入式视觉人工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基于双方共同推出的旭日X1600系列智能识别模组。

2018年10月23日-26日,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安博会期间,地平线与全志科技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还在安博会上联合推出了面向行业应用开发的集成了AI芯片与算法的嵌入式视觉人工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基于双方共同推出的旭日X1600系列智能识别模组。

据悉,该模组将内置地平线AI算法的地平线旭日1.0人工智能处理器搭载到全志科技的面向行业应用的处理器平台T501,从而形成真正的行业+AI的应用解决方案。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地平线与全志科技强强联合,将支撑AI视觉边缘计算在智慧城市和智慧商业各类场景中的应用落地。

地平线智能芯片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张永谦在展会现场表示:“地平线与全志科技的战略合作是‘AI芯+行业芯’的珠联璧合,是地平线AI芯片+算法的软硬结合AI Turn Key方案面向行业应用智能化的重要布局,双方将联手提供开发更加便捷,更低成本、极致性价比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加速AI技术的产品化与商业落地。 ”

地平线&全志科技双方代表,从左至右依次为:地平线智能芯片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张永谦,全志科技总裁唐立华,地平线创始人&CEO余凯,全志科技智能工控与行业事业部总经理胡东明

全志科技智能工控与行业事业部总经理胡东明表示:“地平线是嵌入式人工智能的全球领导者,而全志科技在行业和工控应用产品方案开发上有深厚技术积累和量产落地经验。双方的强强联合,将会大大简化行业智能化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量产投入,为整个生态链合作伙伴提供完备、切实可落地的解决方案,是利好行业的大事件。”

此次合作,地平线AI芯搭载全志科技工控行业芯“双芯整体优化驱动”将呈现三大核心优势:旭日AI芯片+算法软硬结合的架构,为AI运算特征而设计,针对AI场景量身定制,实现算力与能效比的大幅提升,覆盖更广泛场景的AI应用;双芯系统架构,AI与行业应用任务解耦,高效调度,资源深度优化,性能和稳定性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一站式行业+AI解决方案,打破AI开发的高门槛,大幅缩减产品开发周期和成本,可快速实现AI在各产业的商业落地。

近年来,人脸识别产品的市场逐步在扩大,产品智能化升级需求日渐增长,人脸识别市场正经历着迅速的发展,AI算法及产品方案也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但是产品的稳定性参差不齐,成本高,落地门槛高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主要瓶颈,市场迫切需要性能更加稳定、成本及商用门槛更低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地平线联合全志科技,推出了AI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了市场核心诉求。

作为全球嵌入式人工智能的领导者,地平线具有世界领先的深度学习和决策推理算法开发能力,将算法集成在高性能、低功耗、低成本的嵌入式人工智能处理器及软硬件平台上。通过与全志科技合作,降低了智能产品搭载AI技术的门槛,提高了产品稳定性,势必将强力推动行业的升级发展。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12日,中国--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宣布,松下自行车科技有限公司(Panasonic)宣布采...

关键字: 人工智能 电动自行车

4月17日消息,斯坦福大学近日发布《2024年AI指数报告》(AI Index Report 2024),凭借AI在大规模胰腺癌早筛上的创新突破,阿里达摩院(湖畔实验室)医疗AI入选科学与医疗领域的年度亮点研究(High...

关键字: AI 人工智能 集成电路

4月17日消息,去年,中国大陆的半导体设备支出约占据了全球总额的三分之一。

关键字: 半导体 传感器 人工智能 电动汽车

该实验室的创新技术能够增强人工智能边缘解决方案,提高神经网络能力

关键字: 人工智能 神经网络

机器学习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过程涉及到多个核心环节。本文将详细阐述机器学习的四个主要步骤:数据准备、模型选择、模型训练与评估,以及模型部署与应用,以揭示机器学习从数据到应用的完整流程。

关键字: 数据 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和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机器学习成为了人工智能领域中的核心技术之一。机器学习是通过模拟人类学习行为,使计算机系统能够从数据中自动发现规律、提取特征并进行预测和决策的过程。它在诸多领域取得了广泛的应用,包...

关键字: 计算机 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算法是人工智能领域中的核心技术之一,它通过对大量数据进行学习,自动发现数据中的规律和模式,从而实现对新数据的预测、分类、聚类等任务。本文将深入探讨机器学习算法的基本过程,包括数据准备、模型选择、训练与评估等关键步...

关键字: 数据 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一个重要分支,它使用各种算法来使计算机系统能够从数据中学习和改进,而无需进行明确的编程。在机器学习的广阔领域中,有多种算法被广泛应用,每种算法都有其独特的适用场景和优势。本文将详细介绍机器学习中的...

关键字: 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计算机

尼得科株式会社将扩大其位于泰国的服务器用水冷模块CDU(Coolant Distribution Unit)生产线,计划在目前的月产能200 台基础上于 2024 年 6 月增加到每月 2,000 台。

关键字: 人工智能 电源 电路板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和计算能力的不断提升,机器学习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分支,正逐渐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模式。机器学习涉及多个学科的理论和技术,其应用广泛且深入,为各个领域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那么,机器学习具...

关键字: 大数据 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