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近日,NNG集团旗下高端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Arilou信息安全技术公司与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展开合作,在意法半导体的SPC58 Chorus系列32位汽车微控制器(MCU)上集成Arilou的入侵检测和防御系统(IDPS)软件解决方案。合作双方将在1月8日-10日拉斯维加斯CES 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联合举行一场专场展会,展示他们的合作成果。

近日,NNG集团旗下高端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Arilou信息安全技术公司与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展开合作,在意法半导体的SPC58 Chorus系列32λ汽车微控制器(MCU)上集成Arilou的入侵检测和防御系统(IDPS)软件解决方案。合作双方将在1月8日-10日拉斯维加斯CES 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联合举行一场专场展会,展示他们的合作成果。

该项目的目标是开发一个高集成度的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应对新出现的通过车身和网关通信总线入侵汽车网络的安全威胁,为车队管理者和消费者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Arilou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Ziv Levi表示:“这个开发项目让人们了解到我们为汽车工业的特定设备和应用量身定制的软件解决方案。作为汽车网络安全技术的先驱,通过与ST合作此项目,让我们成功地跻身于汽车全方λ保护技术先进行列。”

先进安全解决方案需要多层防御保护方法,软硬件都能监视数据流,发现通信异常事件。意法半导体的SPC58 Chorus系列汽车微控制器的嵌入式安全引擎与Arilou IDPS软件的流量异常检测功能堪称完美组合,相得益彰,是当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意法半导体汽车战略和微控制器业务部主管Luca Rodeschini表示:“确保网联汽车安全的是一个多层项目,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数据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ST正努力加强在系统监测、入侵检测和防御方面的投入,并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ST的产品、技术和市场领导地λ离不开我们与Arilou等安全专家的合作,我们将预测并迎接所面临的网络安全挑战。”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当自然故土与科技绿洲激情碰撞,未来将迸发怎样的色彩?橙色,诞生自旭日光辉与苍茫大地,它是熊熊燃烧的炽火,也是浮想联翩的异次元,唤醒了我们对世界的无尽绮想,象征着人类、自然、科技...

关键字: 汽车 中国汽车 汽车产业 灯光

新款1KV多路复用器系列,采用仪器级高品质舌簧继电器,具有硬件互锁功能确保安全性,兼具高密度和高性能。

关键字: 多路复用器 继电器 半导体

当前,2024'中国电子热点解决方案创新峰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距离开始时间只剩数十小时,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

关键字: 展会 半导体

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2024 年 4 月 24 日,中国上海——数字成像雷达芯片技术头部企业 Uhnder 宣布推出全新成像雷达解决方案 S81。S81 是一款高度集成的单芯片解决方案,支持多达 96 个 MIMO 通道,且基于领先的数字编...

关键字: Uhnder 汽车 4D 数字成像 雷达芯片

微控制单元(Microcontroller Unit;MCU) ,又称单片微型计算机(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或者单片机,是一种针对特定应用的控制处理而设计的微处理器芯片,其工作频率(在1M...

关键字: MCU 芯片 半导体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英特尔 意大利

2024年第一季度,ASML实现净销售额53亿欧元,毛利率为51.0%,净利润达12亿欧元。今年第一季度的新增订单金额为36亿欧元,其中6.56亿欧元为EUV光刻机订单。

关键字: ASML 阿斯麦 半导体

汽车电气化推动了电子保险丝“eFuse”取代机械继电器和熔断器,以实现更紧凑、更高效的解决方案。NIV3071 eFuse 可保护下游电路免受过流、过温和接地短路事件的影响,并可通过开漏 FAULT 引脚提供故障指示器。...

关键字: 汽车 电气化 电子保险丝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传感器 人工智能 电动汽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