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合肥海关采取多项措施支持国家重点发展的存储式集成电路产业在安徽省快速发展。去年为安徽省存储式集成电路产业办理各类减免税业务1631笔,进口商品货值84.6亿元人民币,免税2.2亿元人民币。

合肥海关采取多项措施支持国家重点发展的存储式集成电·产业在安徽省快速发展。去年为安徽省存储式集成电·产业办理各类减免税业务1631笔,进口商品货值84.6亿元人民币,免税2.2亿元人民币。

面对严峻的外ó形势,去年以来,合肥海关主动对接集成电·企业,积极做好政策辅导,确保企业所需设备的及时进口,加快产线急需的大量原材料、零配件进口速度,保证产线按时按质测试和试运行。

对国家重点投资的睿力集成电·有限公司已经担保进口的436项商品和正在进口的27项商品办理免税手续,确保企业建设进程并及时享受税收优惠。同时配合有关企业做好知识产权保护等合规工作,针对集成电·产业研发人员大多来自境外的特点,在产品、技术资料、人员携带物品等涉及进出口环节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开展合作。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无论您是在研究如何使用 10GigE 还是寻求所需考虑事项的建议,本文均提供有实践,帮助确保单相机 10GigE 视觉系统设置顺利并拥有良好性能。 我们列出了主机系统配置、布线和相机设置的实践。

关键字: 视觉系统 CPU 存储器

4月17日消息,斯坦福大学近日发布《2024年AI指数报告》(AI Index Report 2024),凭借AI在大规模胰腺癌早筛上的创新突破,阿里达摩院(湖畔实验室)医疗AI入选科学与医疗领域的年度亮点研究(High...

关键字: AI 人工智能 集成电路

存储器是计算机系统中的关键组件,负责存储程序指令和数据,是实现计算和信息处理的基础。根据其工作原理、存储容量、访问速度、稳定性以及持久性等诸多特性,存储器可以被细分为多个类别。本篇文章将详细介绍存储器的主要分类,并探讨各...

关键字: 存储器 RAM

春光明媚,万象更新。3月29日,深圳市集成电路产业总结大会暨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盛大召开。安芯易作为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与众多业界同仁共襄盛举,共同探讨集成电路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

关键字: 半导体 集成电路 供应链

Apr. 03, 2024 ---- 4月3日7时58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北纬23.81度,东经121.74度)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根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集邦咨询于第一时间调查各厂受损及...

关键字: 存储器 晶圆代工

2024年3月26日,中国--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发布了一项基于 18 纳米全耗尽绝缘体上硅(FD-SO...

关键字: 处理器 微控制器 存储器

2024国际集成电路展览会暨研讨会(IIC Shanghai)期间,以“芯·未来”为主题的2024中国IC领袖峰会暨中国IC设计成就奖颁奖典礼于3月29日在上海张江召开,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谋科技”)再...

关键字: IC设计 集成电路 AI

该产品线提供了并行SRAM的低成本替代方案,容量高达 4 Mb,具有143 MHz SPI/SQI™通信功能

关键字: SRAM 存储器 MCU

为增进大家对混合集成电路的认识,本文将对混合集成电路的相关内容予以介绍。

关键字: 电路 指数 集成电路

为增进大家对集成电路的认识,本文将对集成电路的种类、应用以及芯片的种类、应用予以介绍。

关键字: 电路 指数 集成电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