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今日,慕尼黑电子展在上海顺利开展,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升阳”)作为一个创新的技术型企业,携其新品惊喜亮相本次展会。

今日,慕尼黑电子展在上海顺利开展,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升阳”)作为一个创新的技术型企业,携其新品惊喜亮相本次展会。

金升阳,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电源行业,秉承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拥有350多人的研发团队,每年将约10%的营业额投入研发,年均开发新品型号超过440项。2018年,针对光伏行业,金升阳在全球首推出200-1500VDC超宽范围高压输入的PV系列电源,功率涵盖15-200W,攻克了超宽范围高压设计难题。对于汽车行业,其定电压产品CF0505XT-1WR3严格按AEC-Q100汽车级标准生产,为客户提供更放心更安全的服务。

在展上,金升阳展出了近期上市的优势产品:AC/DC机壳开关电源、R3系列DC/DC电源模块、高性价比AC/DC电源模块以及我们自主研发的集成电路芯片系列(ICs)。新品不仅在原系列产品基础上进行性能优化,还采用了自主研发集成的IC技术,解耦了电源持续短路保护、容性负载和启动能力之间的相互制衡,更好地满足工控、智能安防、智能电网、物联网等行业需求。

金升阳对每个细分市场的高标准和高要求不断做出自我突破,做到满足甚至超出客户的需求,带来的技术新品具有非常大的探讨意义!欢迎各领域行家前往现场品鉴金升阳新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2年11月21日,第二十届TOP10 POWER电源产品奖结果揭晓,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从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TOP10 POWER自主创新奖。

关键字: POWER电源产品奖 金升阳

2022年11月21日,第二十届TOP10 POWER技术突破奖结果揭晓,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的HO5系列负离子发生器从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TOP10 POWER技术突破奖。

关键字: POWER电源产品奖 金升阳

近日,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联合表彰通报了223家2020年度先进制造业经营突出企业,以及15家2020年度先进制造业成长壮大企业。

关键字: 金升阳 制造业 中国智造

近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联合发布了“广州企业创新TOP50榜(2020)”。

关键字: 金升阳 GDI智库 知识产权

近日,金升阳收到来自海外的大批量“机壳开关电源”订单,工作人员接到需求后,立刻作出响应和部署,将货物快速安全地运输至海外。

关键字: 金升阳 开关电源 半导体

金升阳2020年推出小功率AC/DC电源产品1-15W LS-R3系列,具有超小体积、灵活百搭的特点。

关键字: 金升阳 电源 LS05-26BxxR3系列

近日,经过第三方权威认证检测机构TÜV SÜD技术文件审查、产品测试和体系多重审核后,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升阳”)获开关电源ATEX型式认证证书、QAN防爆体系审核证书以及IECEx CoC证书。

关键字: 金升阳 开关电源 防爆

近日,由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主办的“2020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在中山市举行。

关键字: 金升阳 制造业 500强

K78Uxx-500R3(L)是金升阳新推出的超宽输入电压范围非隔离DC/DC电源模块。

关键字: 金升阳 电源模块 K78Uxx-500R3

针对工程应用中尺寸匹配以及对主动式PFC功能需求的难题,金升阳推出120-480W小体积带PFC功能的AC/DC导轨电源LIFxx-10BxxR2系列(本次上市240W)。

关键字: 金升阳 导轨电源 LIFxx-10BxxR2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