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据报道,三星电子的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电视销量已经连续三个季度超过五大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电视制造商的电视销量总和。

据报道,三星电子的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电视销量已经连续三个季度超过五大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电视制造商的电视销量总和。

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的QLED电视总销量为896,400台,而前五大OLED电视制造商——LG电子、索尼、松下、飞利浦和Skyworth公司总销量为569600台。较之三星,OLED厂商则要相形见绌。

 

 

报道进一步指出,去年第四季度,三星电子的QLED电视销量达到了108.09万台。虽然三星电子与五家主要的OLED电视制造商之间的差距也一度缩小至20万台,但今年第一季度差距再次拉开。

去年,QLED电视品牌的销量为267万台,超过了251万台OLED电视的销量。据IHS Markit预测,直到2022年,QLED电视的销售将继续保持超过OLED电视销量的趋势,彼时市场将售出1046万台QLED电视和935万台OLED电视。

据报道,三星电子占据了QLED电视销售额的98%,业内专家也预测,就目前电视市场的收入而言,三星电子将保持其头号公司中的地位。

然而,BusinessKorea指出,一直专注于中低端电视市场的中国公司正在通过积极的定价政策抢占市场,因此未来市场将如何还很难预料!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上周韩媒报道三星SDI韩国基兴工厂发生火灾,随后三星SDI消防监督员向消防部门报案,消防部门赶往现场并花了约20分钟扑灭火情,火灾原因初步认定为建筑工地焊接引发,具体损失仍在调查中。

关键字: 三星 半导体

近日,三星电子和工会团体就 2024 年员工工资的上调问题举行了新一轮谈判,尽管双方在韩国劳动部委员会的介入进行了多次协商,但在加薪幅度上再次分道扬镳。

关键字: 三星 半导体

采用小型封装,安装面积比以往产品少72%,有助于消费电子和工业设备电源单元的小型化

关键字: DC-DC转换器 消费电子 电源

近日,行业领先的VCSEL光学解决方案提供商瑞识科技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广汽资本、江淮汽车旗下产业资本和合肥产投,融资将继续用于加速技术产品研发及量产落地。

关键字: 智能汽车 消费电子 半导体

高集成度芯片支持多种无线技术和最新安全标准,充分满足市场对智能工业、医疗设备和消费电子的要求

关键字: 微控制器 消费电子 无线技术

全球领先的综合电子元器件制造商村田中国,将参加于2024年3月14-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关键字: 家电 消费电子

业内消息,近日又外媒报道三星电子有望在美国获得超过 60 亿美元(当前约合人民币 432 亿)的芯片法案补贴。

关键字: 三星

3月13日消息,据显示器供应链调研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DSCC)发布的预测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华为折叠屏手机市场份额将首次超过三星电子。

关键字: 三星 半导体 芯片

业内消息,韩媒称三星电子已将西安工厂的NAND闪存开工率至 70%。西安工厂是三星电子唯一处于韩国境外的存储半导体生产基地,月产能为 20 万片 300mm 晶圆,占三星整体 NAND 产量的 40%。

关键字: 三星 NAND 闪存 存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