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骁龙855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鲁大师公布的芯片排名中显示,骁龙855力压A12和麒麟980,稳居第一。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今年一整年骁龙855都会成为大部分安卓旗舰机的标配。然而今年情况特殊,因为5G要来了。

骁龙855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鲁大师公布的芯片排名中显示,骁龙855力压A12和麒麟980,稳居第一。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今年一整年骁龙855都会成为大部分安卓旗舰机的标配。然而今年情况特殊,因为5G要来了。

今年的MWC期间,华为、三星、小米等纷纷推出自家的5G产品——华为Mate X、三星Galaxy S10 5G版和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小米MIX 3 5G版等。这些5G手机除了华为外,搭载的都是骁龙855处理器,外挂X50基带实现5G的。

伴随着越来越多搭载骁龙855手机的发布,高通也要开始着手准备下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65!目前苹果下一代处理器A13即将实现量产,华为下一代处理器麒麟985也将在今年下半年问世,所以高通也不能停下脚步,只能往前冲。毕竟骁龙855固然强悍,依然有一个缺点——不能集成5G。如果不紧跟时代往前走,很有可能会被市场淘汰。

日前,有爆料人爆料称,骁龙865内部代号为SM8250,开发代号为“Project Kona”。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LPDDR5规格的运行内存,跑分方面或许会再创新高,性能至少提升20%,直接对标苹果A13处理器。

近日,小米的副总裁林斌也表示小米10即将问世,有媒体也开始曝光了小米10的外观。

在这个被曝光的小米新机中我们可以看到,外观上,该机是采用钻孔屏技术,这个我们在华为上次曝光的一款新机中也曾见识过。另外该机的屏幕是采用6.5英寸的AMOLED屏设计,机身和后盖是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材质,支持防水。

除了这些外观之外,我们也可以在外媒的报道中得知更多的信息。因为明年是小米公司成立的十周年,作为在成立十周年发布的一款新机,这款手机肯定会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其内部的配置肯定也是不同凡响。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2024年的到来,北斗系统建设已走过栉风沐雨、接续奋斗的30年,几代北斗人也走过了北斗系统建设从无到有,从有源定位到无源定位,从服务中国到服务亚太,再到全球组网的“三步走”发展历程。

关键字: 华大北斗 芯片

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微控制单元(Microcontroller Unit;MCU) ,又称单片微型计算机(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或者单片机,是一种针对特定应用的控制处理而设计的微处理器芯片,其工作频率(在1M...

关键字: MCU 芯片 半导体

今日凌晨,中国台湾东部的花莲县连续发生地震,最高强度为6.3级,震源深度10公里,据中国地震台网分析,本次地震均为4月3日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的7.3级地震的余震。中国台湾地区在全球半导体供应链中扮演者重要角色,其10nm...

关键字: 固态硬盘 芯片 存储

4月22日消息,华为最大对手爱立信已经证实要在中国区裁员。

关键字: 华为 12nm 手机 卫星通信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电子设备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在这些电子设备的内部,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便是开关电源芯片。作为电源管理集成电路的核心,开关电源芯片在电子设备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将深入...

关键字: 开关电源 芯片

开关电源芯片作为电子设备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电源转换和管理的核心器件。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开关电源芯片的种类也在不断增加,各具特色,满足了不同设备和应用场景的需求。本文将深入探讨开关电源芯片的种类及其科技应用,带领读...

关键字: 开关电源 芯片

业内消息,上周第 21 届华为分析师大会在深圳开幕,大会期间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总裁高治国表示,华为携手浙江移动完成了全球首个 5G-A(5.5G)核心网智能差异化体验保障方案的预商用部署。

关键字: 华为 5.5G

近日,华为又一旗舰之作HUAWEI Pura 70系列带来了众多AI智慧体验,通过创新的影像编辑能力,专业的美肤顾问,全能的私人助理,将AI优势融入用户生活的每个瞬间。

关键字: 华为 AI

昨天上午,华为终端官微宣布全新重磅新机开售,约一分钟线上即告售罄,线下门店排起长队,气势丝毫不输苹果,和 Mate 60 Pro 一样没有发布会,这次官方同样推出了 “HUAWEI Pura 70 系列 先锋计划”,可以...

关键字: 麒麟芯片 华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