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8月26日讯,华为旗下全资子公司海思半导体已于7月11日将注册资本由6亿元提高至20亿元。

8月26日讯,华为旗下全资子公司海思半导体已于7月11日将注册资本由6亿元提高至20亿元。

根据法律规定,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资本为在公司登记机关依法登记的全体股东认缴的出资额。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发起设立方式设立的,注册资本为在公司登记机关依法登记的全体发起人认购的股本总额。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募集设立方式设立的,注册资本为在公司登记机关依法登记的实收股本总额。

海思半导体前身是创建于1991年的华为集成电路设计中心,目前主要负责半导体产品的开发及销售。今年1月,华为发布世界上首款单晶元多模5G基带芯片Balong 5000,工艺制程为7nm。数据显示,华为半导体子公司海思半导体上半年销售额比去年上升25%,表现非常亮眼。

通过增资,将会对海思带来几个方面的利好:

一是,增资可以提升海思的实力。注册资本的提升,表明海思的资产实力,同时会提升海思的商业信用。

二是,增资将有利于海思今后开拓新的投资项目,进而扩大经营规模。

此外,增资可以调整股东结构和持股比例,改变公司管理机构的组成。不过,目前来看,海思还没有相应的动作。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深圳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今日,华为举办全球分析师大会,在"加速迈向网络智能化"主题论坛中,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副总裁赵志鹏发表了主题演讲,阐述了华为全面引入AI技术,从组件级、任务级...

关键字: NET 华为 智能化 网络

新款1KV多路复用器系列,采用仪器级高品质舌簧继电器,具有硬件互锁功能确保安全性,兼具高密度和高性能。

关键字: 多路复用器 继电器 半导体

当前,2024'中国电子热点解决方案创新峰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距离开始时间只剩数十小时,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

关键字: 展会 半导体

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微控制单元(Microcontroller Unit;MCU) ,又称单片微型计算机(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或者单片机,是一种针对特定应用的控制处理而设计的微处理器芯片,其工作频率(在1M...

关键字: MCU 芯片 半导体

ILaS收发器INLT220Q集成 DC/DC 控制器,为汽车内饰和功能照明应用提供直接电池供电

关键字: LED照明 传感器 集成电路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英特尔 意大利

4月22日消息,华为最大对手爱立信已经证实要在中国区裁员。

关键字: 华为 12nm 手机 卫星通信

业内消息,上周第 21 届华为分析师大会在深圳开幕,大会期间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总裁高治国表示,华为携手浙江移动完成了全球首个 5G-A(5.5G)核心网智能差异化体验保障方案的预商用部署。

关键字: 华为 5.5G

2024年第一季度,ASML实现净销售额53亿欧元,毛利率为51.0%,净利润达12亿欧元。今年第一季度的新增订单金额为36亿欧元,其中6.56亿欧元为EUV光刻机订单。

关键字: ASML 阿斯麦 半导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