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近日,新迪公司宣布,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与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在上海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迪公司创始人兼 CEO 叶修梓博士、西门子工业软件全球高级副总裁

近日,新迪公司宣布,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与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在上海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迪公司创始人兼 CEO 叶修梓博士、西门子工业软件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 CEO 梁乃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工业数字化领域的深度合作、联合发展。双方管理层参与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共同规划发展愿景。

目前,新迪公司是西门子在中国工业软件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战略合作,是新迪发展进程的一次里程碑,标志着新迪获得了世界一流企业的认可,并正式进入西门子全球合作体系,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双方将基于西门子工业 4.0 的思维理念、技术优势和宝贵经验,通过整合优化新迪的研发设计软件平台与数字化产品创新服务和西门子数字化企业解决方案,向中国制造业提供从数字化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到产品运营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企业数字化与智能化升级。

西门子工业软件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 CEO 梁乃明表示:“新迪在研发设计软件平台方面具有国内顶尖的研发实力和产品服务经验,西门子在工业数字化领域具有雄厚的技术沉淀和丰富的运营经验。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深度整合资源、放大叠加优势,我们期待与新迪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同行,并坚定地看好中国企业数字化与智能化的未来。”

新迪公司创始人兼 CEO 叶修梓博士表示,“西门子一直是工业变革的领先者和创新者。新迪在工业软件领域特别是研发设计软件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淀,能与享誉全球的西门子合作倍感荣幸。双方将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帮助企业提升研发效率、降低创新成本,共同打造数字化领域标杆级项目。”

新迪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软件领域原创技术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为企业提供研发设计软件平台与数字化产品创新服务。西门子在工业电气化、自动化以及数字化方面具有百余年的全球领导力,为企业提供全面数字化的工业软件及解决方案。二者携手合作将为中国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新型 “互联网+”的本地化协同解决方案;二者战略互赢将助力推动中国制造业智能化升级与工业 4.0 的蓬勃发展。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最新消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经营者拟共同收购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鼎桥公司)100% 的股权。此前,诺基亚和华为分别持股鼎桥 51%、49%。鼎桥主要从事通信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业务,该消息表明...

关键字: 诺基亚 华为 西门子 鼎桥通信 NSN

变频器是现代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件,而西门子变频器作为市场上的主流品牌,其故障代码的识别与处理对于维护系统的稳定运行具有重要意义。本文将对西门子变频器的故障代码进行详细解析,旨在帮助技术人员快速定位问题,...

关键字: 变频器 自动化 西门子

写一篇关于“西门子PLC程序”的文章3000字可能内容过多,我可以为您提供一个文章大纲,供您参考:

关键字: 西门子 PLC程序 资源

西门子PLC有4大类,几十个型号类型,PLC不同所支持的通讯协议也不相同。按照大类型来划分,具体可分为串口协议和以太网通信协议两大类。

关键字: 西门子 通信方式 以太网

西门子变频器型号及参数你了解吗,随着工业自动化的不断发展,变频器在各种机械设备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气设备制造商之一,西门子公司生产的变频器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本文将介绍西门子变频器的型号及参数,帮助读者更...

关键字: 西门子 变频器

变频器是利用电力半导体器件的通断作用将工频电源变换为另一频率的电能控制装置。它主要由整流(交流变直流)、滤波、逆变(直流变交流)、制动单元、驱动单元、检测单元微处理单元等组成的。变频器具有节能、控制精度高、调节性能好、操...

关键字: 西门子 变频器

伺服的基本概念是准确、精确、快速定位。变频是伺服控制的一个必须的内部环节,伺服驱动器中同样存在变频(要进行无级调速)。

关键字: 西门子 电机 变频器

西门子变频器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设备,其型号和参数对于使用和配置至关重要。本文将详细介绍西门子变频器的型号及参数的读取和解读方法,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和使用这些设备。

关键字: 西门子 变频器 自动化

西门子伺服电机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重要设备,其型号的识别和维修诊断对于工业从业者来说至关重要。本文将详细介绍西门子伺服电机的型号识别方法和维修诊断技巧。

关键字: 西门子 伺服电机 自动化

西门子伺服电机是一种采用电磁感应原理,将电能转换为机械能的设备。它是西门子自动化控制系统中不可或缺的执行元件,具有响应速度快、定位精度高、加速度高等特点。西门子伺服电机广泛应用于各种自动化控制领域,如数控机床、机器人、自...

关键字: 西门子 伺服电机 自动化控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