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据11月24日消息称,科大讯飞科技在第9届深度开发者和用户大会上正式发布了Linux版本的讯飞输入法,并同时在Deep V15和V20 App商店上架。根据官方介绍,讯飞输入法的Linux版本已非常适应Linux系统的功能。

 据11月24日消息称,科大讯飞科技在第9届深度开发者和用户大会上正式发布了Linux版本的讯飞输入法,并同时在Deep V15和V20 App商店上架。根据官方介绍,讯飞输入法的Linux版本已非常适应Linux系统的功能。

讯飞表示,讯飞输入法Linux版的用户界面经UI团队设计,简洁大方,软件本身纯净绿色,用户不用担心被讨厌的广告打扰。另外,讯飞输入法Linux版不仅与Deepin无缝对接,还适配了龙芯、飞腾等国产处理器。

讯飞输入法Linux版的第一个版本是率先结合了拼音、语音和五笔三种输入法的版本,用户可以在这三种输入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此外,还安排了手写并增加了方言、民族语言、外语和自定义设置。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9月11日报道,当前的家庭Linux发行版Deepin System正式宣布已从Deepin v15.11升级到Deepin v20。

关键字: Linux deepin v20

在前两期中,我们学习了如何在您的系统上安装Ubuntu系统。 今天,我们将学习如何安装Deepin Home Linux操作系统。

关键字: deepin Linux ubuntu

国产Linux桌面系统是什么? 我必须指出,Linux桌面系统不是家庭系统,而是本地化的Linux系统! 大多数国家/地区操作系统是基于Linux的辅助操作系统。 自2014年4月8日起,美国微软公司(Microsoft...

关键字: deepin Linux hiweed

6 月 30 日消息 根据深度操作系统的消息,Deepin V20beta 版本今天再度迎来更新,对控制中心和一些应用进行了优化和修复。更新内容:任务栏* 优化:任务栏插件区的网络图标显示控制中心*

关键字: deepin 深度操作系统

7月15日消息,Deepin官方微博显示了一个图像,该图像显示了平板电脑和台式机的Deepin界面,表明Deepin也将启动该系统的平板电脑版本,并支持与多个终端的协作。

关键字: deepin Linux 平板电脑

在当前的平板电脑中,最常用的操作系统主要是Windows操作系统,Android操作系统和IOS操作系统。 但是现在看来,正在添加第四个系统。

关键字: deepin Linux 平板电脑

最近,有关如何教大家Sunflower X版本的Linux安装教程的问题引起了许多网民的关注。 大多数网民都想知道如何教授Sunflower X版本的Linux安装教程。 关于向日葵教学有关如何使用X版本的Linux安装...

关键字: deepin Linux ubuntu 向日葵

最近,有关如何教大家Sunflower X版本的Linux安装教程的问题引起了许多网民的关注。 大多数网民都想知道如何教授Sunflower X版本的Linux安装教程。 关于向日葵教学有关如何使用X版本的Linux安装...

关键字: deepin Linux ubuntu 向日葵

大多数程序员都会使用Linux, 对于Linux发行版,每个都有自己的优点。 今天,我将介绍7个最漂亮的Linux发行版:

关键字: deepin elementary Linux os

360安全代理在庞大的应用程序内存中正式启动。 在Linux系统中的具体角色是未知的。 我不知道。 我通常使用Linux系统,但未安装任何安全或防病毒软件。 Linux病毒问题与Windows操作系统有关。 少说很多,这...

关键字: 360 deepin Linux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