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西门子携手 Arm双方携手打造先进的 IC 方法、流程和工具,助力汽车行业供应链攻克设计与验证挑战。在西门子 PAVE360 数字双胞胎环境中充分发挥 Arm 汽车 IP 和软件优势,增

西门子携手 Arm双方携手打造先进的 IC 方法、流程和工具,助力汽车行业供应链攻克设计与验证挑战。

在西门子 PAVE360 数字双胞胎环境中充分发挥 Arm 汽车 IP 和软件优势,增进协同,帮助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在整车环境中开发和验证差异化安全系统、IC 及软件解决方案。

作为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 Xcelerator 解决方案组合的一部分,西门子 PAVE360 能够帮助汽车企业实现复杂电子系统的创新研发,满足当下及未来的汽车需求。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近日宣布与全球半导体 IP 行业翘楚 Arm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集成先进的 IP、方法、流程和工具,帮助汽车制造商、集成商和供应商实现下一代平台的协同研发,并以更快的速度将其推向市场。双方此次合作旨在帮助汽车行业克服平台研发方面正日趋复杂的挑战,应对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车载信息娱乐、数字驾驶舱、车对车 / 车对基础设施及自动驾驶汽车需求。计算和传感器技术的飞速发展使现代企业能够从汽车电子系统内部的集成电路和软件着手,重新定义移动性,结合西门子与 Arm 的创新技术,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将能够快速打造面向未来的电子设计和汽车解决方案。

搭载 Arm 的 IP,西门子的 PAVE360™ 数字双胞胎环境将传感器和集成电路的高保真建模技术应用到汽车动力学和汽车运行环境中。利用 Arm 的 IP,包括配备功能性安全支持的 Arm Automotive Enhanced(AE)产品,数字双胞胎可以运行完整的软件栈,在汽车高保真模型及其环境中进行操作,同时提供早期动力和性能指标,引领移动新未来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您对数字工厂的运作方式感兴趣?本文将数字工厂的工作原理与人体的运作机制相类比,概述了数据作为数字工厂命脉的重要性。文中还探讨了数字工厂如何通过智能边缘洞察帮助提高制造工厂运营效率。

关键字: 数字工厂 数字化 智能边缘

Arm CPU正在从根本上推动AI变革,并造福地球。Arm架构是未来AI计算的基石。​

关键字: ARM AI

此次收购将使 ITC Infotech 能够建立战略云资产,重点是 Hyperscaler Partner 生态系统,以促进未来增长

关键字: 数字化 加速器

北京2024年4月22日 /美通社/ --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公布"2022年度金融科技发展奖"(以下简称"金发奖")获奖单位及奖项,"金发奖"是我国金融业唯一的部级科技奖项,集中评选国内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全球软件技术咨...

关键字: 数字化 数据驱动

近日,Arm推出了Arm® Ethos™-U85神经网络处理器(NPU)和Arm Corstone™-320物联网参考设计平台,旨在满足海量的数据处理和大规模计算,加速推进边缘AI的发展进程。

关键字: ARM

深圳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4月9日,由AICPA & CIMA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携手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联合主办的 "2024 CGMA全球财金人才论坛" 在深圳前海举行。AICPA & CIMA...

关键字: AI 数字化 人工智能 数字经济

赛诺贝斯开创性"三位一体"商业模式:领跑MarTech行业的创新引擎

关键字: 数字化 大数据 大模型 生成式AI

专注智能制造领域,为市场提供定制化智能设备解决方案 立足本土,服务全球,助力客户及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上海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当前,制造业正加速向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市场对先进智能制造...

关键字: 智能装备 智能制造 智能化 数字化

北京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3日至14日,第二十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和第十届亚太人力资源技术与服务博览会在深圳举办。会上同步发布"第十届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奖",众合云科凭借在跨地域用工合规和S...

关键字: 数字化 SAAS AP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