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高通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宣布,公司正在通过Qualcomm® Cloud AI 100,将人工智能的专长拓展至云端。Qualcomm Cloud AI 100利用了公司在先进的信号处理和功效方面的技术积累,专为满足急剧增长的云端AI推理处理的需求而设计。伴随该产品的发布,Qualcomm Technologies让分布式智能可以从云端遍布至用户的边缘终端,以及云端和边缘终端之间的全部节点。

高通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宣布,公司正在通过Qualcomm® Cloud AI 100,将人工智能的专长拓展至云端。Qualcomm Cloud AI 100利用了公司在先进的信号处理和功效方面的技术积累,专为满足急剧增长的云端AI推理处理的需求而设计。伴随该产品的发布,Qualcomm Technologies让分布式智能可以从云端遍布至用户的边缘终端,以及云端和边缘终端之间的全部节点。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Keith Kressin表示:“Qualcomm®骁龙™移动平台为超过10亿部用户终端提供领先的AI加速。我们全新的Qualcomm Cloud AI 100加速器将为当今业界的数据中心的AI推理处理器树立全新标杆——无论是采用CPU、GPU和/或FPGA的哪种组合方式来实现AI推理处理的处理器。此外,Qualcomm Technologies目前正处在优势地λ支持完整的从云端到边缘的AI解决方案,所有的AI解决方案均可与具备高速率和低时延优势的5G实现连接。”

此外,针对ÿ一项从云端到边缘的AI解决方案,Qualcomm Technologies还为开发者提供了一整套完整的工具和框架。在这一分布式AI模型中,推动生态系统的发展,将有助于为终端用户打造更多丰富的体验,包括支持自然语言处理与翻译的个人助理、高级图像搜索,以及个性化内容与推荐。

Qualcomm Cloud AI 100可以提供:

与目前业界最先进的AI推理解决方案相比,ÿ瓦特性能提升超过10倍

全新高能效芯片,专为处理AI推理工作负载而设计

7纳米制程工艺,支持更强大的性能和功耗优势

支持业界领先的软件栈,包括PyTorch、Glow、TensorFlow、Keras和ONNX

微软Azure合作伙伴项目经理Venky Veeraraghavan表示:“微软从云端到边缘的AI愿景突出强调了分布式智能的优势,Qualcomm Technologies和微软正在多个领域持续合作。”

Qualcomm Cloud AI 100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向客户出样。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作为英特尔首个神经元数量达到11.5亿的神经拟态系统,Hala Point为更高效、规模更大的AI开辟了道路。

关键字: 神经拟态系统 AI 深度学习模型

基于大语言模型研发的品牌定制化AI客服解决方案,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上海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transcosmos集团(中文名:大宇宙集团;以下简称:transcosmos)于2024年4月11日在C...

关键字: TRANS TI COSMOS AI

2024年4月18日 – 提供超丰富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的业界知名新品引入 (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很荣幸地宣布与Edge Impulse建立新的全球合作关系。Edge Im...

关键字: 机器学习 MCU CPU

全新Balletto™系列无线MCU基于Alif Semiconductor先进的MCU架构,该架构具有DSP加速和专用NPU,可快速且低功耗地执行AI/ML工作负载

关键字: 处理器 微控制器 AI

业内消息,近日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以“采销东哥”AI 数字人开启直播首秀,同时亮相京东家电家居、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不到1小时直播间观看量超2000万,并创造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开播以来观看人数的最高峰。

关键字: 京东 AI 数字人 刘强东 直播

回看历史,人工智能总会时不时爆发一次,然后又归于沉寂。

关键字: AI OpenAI AGI 通用人工智能

无论您是在研究如何使用 10GigE 还是寻求所需考虑事项的建议,本文均提供有实践,帮助确保单相机 10GigE 视觉系统设置顺利并拥有良好性能。 我们列出了主机系统配置、布线和相机设置的实践。

关键字: 视觉系统 CPU 存储器

4月17日消息,斯坦福大学近日发布《2024年AI指数报告》(AI Index Report 2024),凭借AI在大规模胰腺癌早筛上的创新突破,阿里达摩院(湖畔实验室)医疗AI入选科学与医疗领域的年度亮点研究(High...

关键字: AI 人工智能 集成电路

4月17日消息,近日微软硬件设计领域的重量级人物、Surface设计团队负责人Ralf Groene在领英上发帖宣布退休。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上海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1日,中智《百川汇流 央地融通,全力以赴加快五个中心建设》主题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上海市经信委和上海市国资委指导、中智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智管理咨询有限...

关键字: AI 电气 人工智能 半导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