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据报道,谷歌正在将旗下的Nest恒温器产品和服务器的硬件生产的部分业务从中国转移到其他地区进行生产,以避开即将到来的关税。

据报道,谷歌正在将旗下的Nest恒温器产品和服务器的硬件生产的部分业务从中国转移到其他地区进行生产,以避开即将到来的关税。

据知情人士透¶,谷歌已经就销售到美国的大部分产品的生产转移到了中国台湾地区,此外,为了规避关税,谷歌还计划将Nest恒温器转移到马来西亚等地域进行生产。

这已经不是第一家公司决定将销售往美国的产品转移到中国以外的其他地区进行生产。

据报道,富士康董事会提名人和半导体部门负责人Young Liu周二在台北举行的投资者简报会上表示,富士康有足够的能力向苹果供应美国境内销售的iPhone,从而规避关税的困扰。

“我们的产能中有25%在中国之外,我们可以帮助苹果响应其在美国市场的需求。”富士康强调。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部分企业正在寻求将生产移出中国,但是更多的只是将销售往美国的产品转移到其他地区生产,而不是进行全部生产线的转移。

毕竟对于企业来说,中国地区的生产优势在短时间内无法找到可替代的。

同时,相比于苹果等企业而言,谷歌在中国生产的硬件产品数量可以说是体量甚小。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发言人表示为控制成本正在进行最新裁员,但具体人数不详。该发言人表示,裁员并非全公司范围,受影响的员工将能够申请内部职位,但没有具体说明受影响的员工人数或涉及的团队。

关键字: 谷歌 裁员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当谷歌Gemini完工时,已经是2024年年初,可惜Gemini也不完美,有缺陷。种种迹象表明,谷歌渴望成为AI领导者,但实力有所欠缺。

关键字: 谷歌 AI 聊天机器人Bard

为了赶超云计算市场上的竞争对手,谷歌正试图通过定制的Arm服务器芯片降低云计算服务成本。

关键字: 谷歌 ARM 定制芯片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北京——2024年4月9日 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关键性的工作负载放到云上,如何确保云上业务的连续性即云的韧性对企业来说就越来越重要。在亚马逊云科技,我们从一开始就在基础设施、服务设计与部署、运营模式和机制中将韧性考虑其中。例...

关键字: 服务器 存储 数据中心

目标应用包括电信设备、服务器和智能表计的电源,以及LED车灯或汽车低压DC/DC转换器

关键字: 二极管 服务器 智能表计

结合ST第三代碳化硅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晶体管、STGAP隔离驱动器和STM32微控制器技术,此图腾柱无桥式功率因数修正器(PFC)解决方案为一个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满足数据中心之高阶服务器和电信通讯电源设计的需求...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服务器 碳化硅

因为在AI上掌握先发优势,微软老树开新花,成为科技界当红明星。它的市值已经达到3.2万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

关键字: 谷歌 苹果 AI 微软 OpenAI

康佳特扩展边缘服务器生态系统, 推出 µATX 服务器载板和基于最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 COMHPC Server模块

关键字: 处理器 服务器 A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