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8月28日讯,谷歌新版本安卓系统终于要正式上线了,据客服人员透露,新系统将于9月3日正式上线,新系统正式被命名为Android 10。

8月28日讯,谷歌新版本安卓系统终于要正式上线了,据客服人员透露,新系统将于9月3日正式上线,新系统正式被命名为Android 10。

谷歌日前正式宣布将新一代 Android 系统「Android Q」正名为「Android 10」, 而这项消息无疑就是 Android 10 正式版本即将报到的预告。 《PhoneArena》报导,有两个 谷歌Support 客服人员不小心在回复用户提问时,泄漏了 Android 10 的正式推出日期将是 9 月 3 日。 然而即便如此,最终仍旧应该等候更为正式的官方管道所提供的信息,才更为可靠。 从 谷歌自 3 月份就释出第一个 Android 10(当时仍名为 Android Q) beta 测试版,以及 2018 年 谷歌在 8 月 6 日正式推出 Android Pie(Android 9)正式版的时间点等信息 来推敲,谷歌确实很有机会在下一周正式推出这一款全新的操作系统。

根据 谷歌以往的规律,Pixel 系列手机预计将是第一批能获得 Android 10 更新的机种,之后会陆续推广到 Android One 机种,以及今年度加入 Android Q beta 测试的 Android OEM 厂限定机种 手机。 而最终你手中的 Android 手机能否升级到 Android 10,又会在哪时候可升级的资格,都需依照 Android 手机 OEM 厂公布的信息才能确认。

至于 Android 10 将带来的新功能与特色,根据过往 beta 版的内容,应该会包含(1)系统级的黑暗(暗色)模式;(2)提升隐私权限强度,包含限制 App 的麦克风、摄影镜头的访问权限、取得手机定位权限等;(3) 下拉通知栏新增预估电量还可使用多长时间的信息,而非仅用电池百分比来标示;(4)更好用的分享功能;(5)直接升成 Wi-Fi 网域密码 QR-Code 供好友扫描加入;(6)隐藏在开发者选项中的主题(theme)功能;(7) 系统默认 App 图标(icon)造型可依照喜好改变(提供Teardrop、Squircle 和 Rounded Rectangle 三种选项)等特色。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发言人表示为控制成本正在进行最新裁员,但具体人数不详。该发言人表示,裁员并非全公司范围,受影响的员工将能够申请内部职位,但没有具体说明受影响的员工人数或涉及的团队。

关键字: 谷歌 裁员

2024年4月18日,重庆——今日,英特尔AI教育峰会暨OPS2.0全球发布活动在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期间顺利举行。峰会现场,英特尔携手视源股份、德晟达等合作伙伴正式发布新一代开放式可插拔标准——OPS 2.0,并...

关键字: OPS 2.0 显卡 处理器

全新Balletto™系列无线MCU基于Alif Semiconductor先进的MCU架构,该架构具有DSP加速和专用NPU,可快速且低功耗地执行AI/ML工作负载

关键字: 处理器 微控制器 AI

Supermicro广泛多元的系统产品组合提供高度灵活性,可满足现今针对工作负载优化且具液冷设计的数据中心需求,并集成了新型高效核(Efficient-core)与性能核(Performance-core)处理器,这些处...

关键字: Intel MICRO SUPER 处理器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亿道信息旗下品牌ONERugged刚刚上新了四款高性价比三防平板电脑,分别是M87J和M81T两款8寸机型,以及M17J和M11T两款10.1寸机型。作为一站式加固计算机品牌,ONERugged一直以打造坚固耐用的三防终...

关键字: 平板电脑 处理器

在当前的电子设备市场中,Type-C接口和安卓系统是两个广为人知的概念。然而,尽管这两者经常一同出现在许多移动设备中,它们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功能和定位。Type-C是一种物理接口标准,而安卓则是一种操作系统。接下来,我们将...

关键字: 电子设备 Type-C 安卓系统

通往定制高端 3.5 英寸系统的更快、更可持续的途径

关键字: 处理器 嵌入式设计 OEM

发布AI开放系统战略,展示与新客户、合作伙伴跨越AI各领域的合作。

关键字: AI 英特尔 处理器

当谷歌Gemini完工时,已经是2024年年初,可惜Gemini也不完美,有缺陷。种种迹象表明,谷歌渴望成为AI领导者,但实力有所欠缺。

关键字: 谷歌 AI 聊天机器人Bard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