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微控制器领导供应商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月27日至3月1日参加德国纽伦堡Embedded World 2018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多项热门应用方案与创新产品将同时展出,如:以NuMaker® PFM 物联网旗舰开发平台打造之智能家居参考方案、无线充电方案、无线供电与资料传输方案、LoRa (LPWAN) 电子徽章和DALI-2 灯光控制解决方案;以及采用Arm® Cortex®-M内核之NuMicro® M0564、Mini57和 NUC970系列产品。

微控制器领导供应商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月27日至3月1日参加德国纽伦堡Embedded World 2018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多项热门应用方案与创新产品将同时展出,如:以NuMaker® PFM 物联网旗舰开发平台打造之智能家居参考方案、无线充电方案、无线供电与资料传输方案、LoRa (LPWAN) 电子徽章和DALI-2 灯光控制解决方案;以及采用Arm® Cortex®-M内核之NuMicro® M0564、Mini57和 NUC970系列产品。

即将于Embedded World 现身之新唐创新应用方案如下:

lNuMaker物联网智能家居参考方案:以 NuMaker-PFM 系列开发平台与 Arm® Mbed® 系统建构之物联网解决方案,搭配无线传输、多样感测器与微控制器,将资讯经由网路传送到云端以实现智能家庭应用;同时搭配Amazon Alexa 服务,使用者可透过语音控制环境箱。

l无线充电方案:新唐针对不同功率提供多款无线充电方案,其中15W 无线充电 TX 方案采用新唐基于 Arm®Cortex®-M0 内核的 NuMicro® Mini57 微控制器做为主控,提供FOD (Foreign Object Detection) 异物检测功能且转换率高达 85%。

l无线供电与资料双向通信电动牙刷:方案之发送与接收端采用高速1T 8051内核之NuMicro® N76E885与 N76E616作为主控;方案提供过电流保护,也让使用者在进行无线供电的同时,亦能进行资料双向通信,高度整合有助于节省成本。

lLoRa (LPWAN) 电子徽章:LoRa低功耗广域网络 (Low Power Wide Area Network, LPWAN) 适用于长距离、低功耗与低数据量传输之物联网应用场景,经由电脑端、网关控制一个或多个 LoRa 透传模块及LoRa 装置节点。LoRa 透传模块与 LoRa 装置节点采用新唐 Arm® Cortex®-M0 内核的低功耗 Nano100 微控制器为主控,采用极省电架构设计,建构出主从式星状网络。

lDALI-2 灯光控制解决方案:DALI-2是一种室内灯光控制协定。本方案采用新唐Arm® Cortex®-M0 内核的NuMicro®Mini57微控制器,建构出包含DALI-2控制元件、控制装置与总线介面的DALI-2照明系统,并可支援控制装置的单主机、多主机模式。NuMicro® Mini57的高运算能力与内建硬体除法器,可快速处理资料、展现细致调光控制,亦可实现复合式装置应用。

NuMicro® 微控制器家族新品与其特色如下:

lM0564 – Arm® Cortex®-M0内核、最高可运行至 72 MHz、内建 256 KB Flash、20 KB SRAM、提供高达 8 组UART、20通道12-bit ADC、12通道 16-bit 高解析度 PWM 运行速度高达144 MHz、并提供可调整输出/入介面电压的管脚,能够支援电压范围1.8V至5.5V之外部元件,适用于智能电表相关应用。

lMini57 – Arm® Cortex®-M0内核、最高可运行至 48 MHz、内嵌 32 KB Flash 及 4 KB SRAM、12-bit ADC内建两组取样保持电路 (Sample and Hold),可以同时量测两路类比讯号,并内建一组8阶可调整增益放大器(PGA),可放大微小讯号,省去PCB板增加外部元件之成本,适合无线充电、马达控制和IoT装置等应用。

lN76E616 – 高速 1T 8051 微控制器,提供可配置 18 KB Flash 和 512 B SRAM 、具备高抗干扰 能力 8KV ESD HBM、400V MM/ 4KV EFT,并自带LCD驱动电路,可支援 3x32、4x32 和 6x30 COM/SEG,适用于工业控制、家电与仪器仪表等应用。

lN76E885 – 采用1T 8051内核,提供可配置 18 KB Flash 和 512 B SRAM ,具备高抗干扰 能力 8KV ESD/ 4KV EFT、支援两个 UART 并可运行至781.25 kHz,适合应用于温度控制、电源管理和 LED 控制模组。

lNUC970 – ARM926EJ-S 内核、内建2组10/100M高速乙太网路MAC、支援双USB 2.0 高速Host与装置、并且堆迭封装64 MB DDR II的记忆体于LQFP包装内,适合作为物联网闸道器。

展览信息

日期: 2018-2-27 至2018-3-1

地点: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 (Exhibition Centre, Nuremberg, Germany)

新唐摊位:4A-527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对家庭电器的控制将会有更多的发展,而语音作为一种自然简单的方法将是一种有效便捷的控制方式。如果可以把语音控制与安全控制结合起来,系统就变得更自然直接更人性化了。

关键字: 语音识别 物联网 家庭电器

LED灯作为现代照明领域的重要一员,以其高效节能、环保长寿命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家居、商业、工业等各个领域。然而,在使用过程中,LED灯也可能遇到一些故障。本文将针对LED灯的三种常见故障进行详细分析,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法...

关键字: led灯 智能家居

语音识别技术,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分支,近年来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它能够将人类语音转化为计算机可理解的文本或指令,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那么,语音识别技术究竟可以做什么呢?本文将从多个角度探讨其应用与价值。

关键字: 语音识别 智能家居

以更低的功耗和成本在各种应用中高效地实现更高质量的音频流

关键字: 低功耗蓝牙 解码器 物联网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逐渐被智能化、网络化所渗透。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IoT)作为一项将传统物品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技术,正在引领着一个全新的技术革命。从家用电器到工业制造...

关键字: 物联网 互联网 IoT

台湾新竹 – 2024年3月26日 – 新唐科技宣布推出基于微控制器的终端AI平台,使AI生态系扩展至微控制器领域。此解决方案是基于新唐全新架构设计的微控制器和微处理器,包括NuMicro® MA35D1、NuMicro...

关键字: AI 智能家居 机器学习

虽然嵌入式芯片架构市场上有明确的引领者,但该行业正在快速扩张,预计未来几年将出现许多新的机会。当然,在这样的热门行业中,永远有创新技术和新产品的一席之地。

关键字: 嵌入式 处理器 RISC-V

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Quectel Wireless Solutions与罗德与施瓦茨成功验证了Quectel创新的5G eCall模块,该模块是汽车模块AG56xN系列的一部分。测试中使用了R&S CMX5...

关键字: 物联网 无线通信 蜂窝网络

2024年3月25日 – 提供超丰富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的业界知名新品引入 (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英飞凌CYW20822 AIROC™低功耗蓝牙模块。CYW208...

关键字: 低功耗蓝牙模块 工业物联网 智能家居

支持CSA倡议表明,Nordic Semiconductor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开发符合物联网设备安全规范的物联网产品所需的安全功能。

关键字: 物联网 无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