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9月20日消息,欧洲航天局已经要求空中客车公司为深太空通道项目的关键部分进行研究设计。深太空通道项目是一项致力于打造一座月球轨道空间站的重大国际合作项目。

9月20日消息,欧洲航天局已经要求空中客车公司为深太空通道项目的关键部分进行研究设计。深太空通道项目是一项致力于打造一座月球轨道空间站的重大国际合作项目。

这个项目是由美国宇航局负责牵头,欧洲、俄罗斯、加拿大和日本四大航天局共同参与的。这个项目的目的打造一座月球空间站,作为火星和其它深太空任务的中转站。美国宇航局计划在2020年代初将第一个模块,也就是中心动力推进系统(PPE)送往月球轨道。

正如之前工程师网站所报道的,包含波音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毕格罗宇航公司、内华达山脉公司、ATK轨道公司在内的许多私人公司都在为这座空间站进行着研发和设计。空中客车公司已经被要求为这座空间站设计居住和研究模块,以及具备补充燃料、对接和通讯等功能的一项基础设施模块,这项基础设施模块未来也能够充当科学设备的一个气闸。

空中客车公司轨道服务和探索部门的负责人Oliver Juckenh?fel称,公司将在2018年10月的不莱梅国际航空大会上展示公司的初步设计,而且这一设计从哥伦布太空实验室、ATV太空运输船以及猎户座的欧洲服务模块吸取了大量的经验。

他声称:“当这个全新的月球空间站打造完成时,机器人和人类将联手进行宇宙探索。无论是机器人探索还是人类探索方面,欧洲都有着不可思议的历史,而且这些研究将帮助欧洲确保未来在宇宙探索中的牢固地位。”

欧洲航天局人类与机器人探索部门的负责人David Parker称,这一消息代表着欧洲航天将处于这个人类最令人激动的太空项目之一的核心位置。他声称:“欧洲航天局的目标就是借助这些研究和其它准备,保证自己在人类太空探索领域的核心地位。这座太空通道将成为人类最遥远的研究前哨,而且我们希望欧洲能够从这个遍布创新、发现和令人兴奋事物的未来世界中获益。”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几年,中国的汽车生产出口不断刷新历史新高,去年出口数据已经超过了 250W 辆,基本追平德国,目前中国已经成为超越美国的全球第二大乘用车出口国。近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的广船国际有限公司宣布,成功生效 2 艘比亚迪集团 7...

关键字: 欧洲 比亚迪 碳排放 新能源汽车 出口

据业内消息,因为欧洲芯片法案的补贴政策,半导体企业纷纷欧洲建厂,Intel、tsmc等均表示将在欧洲建设晶圆代工厂,但是这将导致当地半导体材料供应链压力激增。

关键字: 半导体 欧洲

电热毯,又名电褥,是一种接触式电暖器具,它将特制的,绝缘性能达到标准的软索式电热元件呈盘蛇状织入或缝入毛毯里,通电时即发出热量。

关键字: 欧洲 取暖 小家电

量子网络是一类遵循量子力学规律进行高速数学和逻辑运算、存储及处理量子信息的物理装置。当某个装置处理和计算的是量子信息,运行的是量子算法时,它就是量子网络。量子网络的概念源于对可逆计算机的研究。研究可逆计算机的目的是为了解...

关键字: 欧洲 量子计算机

Exynos是三星电子基于ARM构架设计研发的处理器品牌,于2011年2月面世。Exynos由两个希腊语单词组合而来:Exypnos和Prasinos,分别代表“智能”与“环保”之意。Exynos系列处理器主要应用在智能...

关键字: 欧洲 三星S23

上海2022年4月13日 /美通社/ -- 2022 年 4 月 13 日,全球通信公司 Viasa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SAT)宣布其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 (CAAC) 颁发的补...

关键字: 空中客车 ST AC

(全球TMT2022年4月13日讯)2022年4月13日,全球通信公司Viasat宣布其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 (CAAC) 颁发的补充型号合格认定 (VSTC) ,可在空中客车 A320 系...

关键字: 空中客车 通信 ST

2月26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realme是2021年欧洲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其年增长率达到了惊人的548%。

关键字: realme 欧洲 智能手机

交通对于一个国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自我国成立以来,便一直关注交通发展,增加交通投入,推动交通建设,如今已成长为全球重要的交通大国。但我国还称不上交通强国!因为目前,我国交通网络覆盖还不够完善,交通效率也尚未完全满足,并且...

关键字: 欧洲 5G 智能铁路

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th Generation Mobile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简称5G)是具有高速率、低时延和大连接特点的新一代宽带移动通信技术,是实现人机物互联的网络基础设施。

关键字: 匈牙利 欧洲 5G智慧铁路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