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想要挑出市面上最好的Android Wear系统智能手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目前Android Wear系统的产品覆盖非常广,并且各种品牌和类型的产品都有。现在最新的Android Wear

想要挑出市面上最好的Android Wear系统智能手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目前Android Wear系统的产品覆盖非常广,并且各种品牌和类型的产品都有。

现在最新的Android Wear 2.0系统已经开始大面积更新,包括豪雅、万宝龙、中兴、华硕、华为和Fossil都开始推出了搭载最新系统的智能手表,并且一些老款产品也可以升级到新系统。此外,Emporio Armani、路易威登、Tommy Hilfiger、Hugo Boss等时尚品牌也都已经或很快会推出自己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如果你想要现在为自己添置一台谷歌系统的智能手表,那么下面这些是市面上的最佳选择。它们有不同的风格和价位,购买之前不妨来详细了解一下。

2017年最佳:LG Watch Sport

 

作为Android Wear阵营的旗舰产品,目前LG Watch Sport无疑是市面上最佳选择。它搭载最新的Android Wear 2.0系统,并且功能丰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这款智能手表使用了简洁的设计路线,与市面上常见的智能手表有一定的区别,它采用不锈钢外壳,非常适合运动佩戴。IP68级防尘防水可以在各种户外运动中起到保护作用。

LG Watch Sport配备1.38英寸P-OLED屏幕,搭载1.1GHz 高通骁龙Wear 2100芯片组,运行内存为768M,并带有4GB的存储空间。这款手表的运行内存配备非常实在,可以有效保障整个系统流畅稳定的运行。除了标配蓝牙和Wi-Fi功能,这款智能手表还配有GPS、心率传感器、LTE无线网络和nano-SIM卡插槽,以及可用于Android Pay交易的NFC功能。和许多智能手表一样,LG Watch Sport也带有加速度计、陀螺仪、气压计和环境光线传感器。

手表右侧配有表冠按钮,用于执行Android Wear系统的各项操作,这一点与苹果智能手表类似。与苹果相比,LG Watch Sport的表冠按钮转动摩擦力较小,并且按钮更长一些,更适合两根手指操作。

由于机身相对比较厚重,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LG Watch Sport的外观。不过,从功能和体验上看,它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即使在强烈的阳光下,屏幕也可以清晰明亮的显示。新款健身功能,还可以跟踪室内锻炼,比如可以在使用椭圆机和做蹲训练时使用,记录的结果也非常精确。

售价: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366元);

最佳不差钱选择:豪雅Connected Modular 45

 

知名瑞士腕表商豪雅TAG Heuer在2015年就进军智能手表市场,继推出TAG Heuer Connected系列智能表系列后,豪雅又推出了搭载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的新一代智能手表系列ConnectedModular 45。

名字中的Modular预示着该智能手表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在智能模块和机械型之间切换,由于机械款的存在,使得该型号拥有“瑞士制造”的认证。用户可以自行选择表身以及表带的材质,用户可定制豪华款的陶瓷表带或者钛合金表带。

配置方面,豪雅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版将会搭载Intel芯片,4GB机身存储,屏幕大小未知但材质是AMOLED。另外,它也支持防水,Wi-Fi连接,GPS以及NFC移动支付等。

售价:1650美元(约合人民币11190元);

最佳运动手表:Polar M600

 

作为之前M400的升级版,Polar M600无论是在外观还是配置上都有很大不同,首先M600的外观更像是A360的加宽版,同样是可拆卸表带的设计。配置上则采用了Android Wear智能手表,搭载联发科MT2601双核1.2GHz处理器,512MB运行内存和4GB存储空间组合,配备240×240分辨率的1.3寸彩色触摸屏,覆盖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

M600内置加速度计、光线传感器、光学心率计,并支持GPS和Glonass双星定位,作为Polar的第二款内置光学心率计的产品,相比Polar A360在传感器的性能上有明显变化,LED从2颗增加到6颗,相信会在准确性上有大幅提升。其防水指数高达IPX8,可以在水下10米处使用。电池容量500mAh,日常使用可续航2天,运动模式可使用8小时。

在运动方面M600内置了Polar官方应用,使用体验和A360相似度很高,支持多种运动模式、训练计划和训练效益等专业功能。由于Android Wear系统本身已经更加独立,再加上M600集成了GPS和光学心率计,因此运动的时候只戴一块表就能满足配速、距离、心率甚至听音乐等需求,可以称得上是Android Wear阵营中最专业的运动表。

售价:259英镑(约合人民币2270元);

最高性价比:中兴Quartz

 

这款来自于中兴的Quartz智能手表,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它配有1.4英寸AMOLED显示屏。它采用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材质、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IP67防水防尘级别以及高通Snapdragon 2100可穿戴设备芯片、4GB存储空间。

这款智能手表的侧面有一个按钮,可以激活智能助手Google Assistant。它的3G网络连接功能可以让用户拨打电话和发送短信。

尽管在部分有所妥协,但是整体的使用上这款中心Quartz并不会让人失望。

售价:192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

最佳女性选择:Michael Kors Access

 [!--empirenews.page--]

Michael Kors Access专为时尚人士设计,采用由Michael Kors设计的独特表面,并且支持可更换的表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金属、皮革或硅胶表带。

Michael KorsAccess采用了深度定制化的Android Wear系统,最大的特色在于数字表盘的设计完全可以重现Michael Kors指针手表的美观设计,并且有更多个性化选择。甚至能够设定一键切换不同表盘外观设定。在硬件方面,Access智能手表配备了高通骁龙2100处理器,320×290分辨率的彩色触控屏,扬声器以及运动追踪功能,不过不支持心率监控和NFC功能。

售价:192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

最佳入门级选择:华硕ZenWatch 3

 

华硕ZenWatch 3采用Android Wear2.0操作系统,拥有一个圆形不锈钢外壳,厚度9.95毫米,提供了更加帅气,传统的外观。

ZenWatch 3搭载高通Snapdragon 2100处理器,1.39英寸AMOLED显示屏,外覆盖2.5D康宁Gorilla玻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青铜色,银色和玫瑰金,并设有一个狭窄的玫瑰金表圈。可以搭配意大利皮革表带,或深褐色或米色高品质橡胶表带。用户可以选择超过50个表盘,各有不同的部件,包括天气数据,步数,通知等等。

ZenWatch 3采用三个冠按钮,允许用户进行显示模式调整等操作。可以进行健身追踪,包括计步等功能,支持散步,跑步,俯卧撑和仰卧起坐,ZenWatch 3智能手表IP67防水,所以没有必要在训练过程中担心汗水。

ZenWatch 3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达2天,并且采用HyperCharge快速充电技术,能在短短15分钟充电内达到60%的电量。

售价:249欧元(约合人民币2184元);

最佳户外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卡西欧Pro Trek Smart WSD-F20

 

卡西欧WSD-F20是一款专为户外运动人士打造的智能手表,虽然它看起来像是一款高端跑步手表,并没有绝大多数智能手表时尚的造型,但是它可不是一款简单的运动手表,而是一款搭载Android Wear 2.0系统的专业运动智能手表。WSD-F20是卡西欧推出的第二款产品,而第一款则是之前的WSD-F10,而这款产品最大的改进,就是增加了GPS定位功能。

从整体设计来看,基本上维持了上代机型的风格。其采用了“防污涂层”的触控显示屏,最大的特色是支持MapBox彩色地图显示,减少对手机的依赖。通过内置的GPS芯片,可通过在线和离线方式统计相关的运动数据。为了使用方便,用户可以直接在待机界面上启动GPS定位。

这款手表采用了Android Wear 2.0系统,有了专门的App配合,可以对其侧边的三个物理按钮进行自定义,比如启动指南针,气压计等。为了增强产品的吸引力,吸引更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全新的WSD-F20可以统计多种运动数据,包括汽车、滑雪、冲浪等。

售价:450英镑(约合人民币3950元);

最低调选择:华为Watch2

 

第一代华为Watch是很受欢迎的一款智能手表。它没有太多花哨的功能,运行Android Wear系统很流畅,并且颜值也很高。而在全新一代的华为Watch 2中,公司似乎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选择。华为Watch 2更侧重了功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健身设备,而不是休闲时尚的装饰品。

华为Watch 2最大的新特性就是增加了独立的GPS定位功能。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直接将手机扔在家里,带着华为Watch 2就能出门跑步或者骑车了。而所有的重要信息和数据都会被记录下来。它还内置了光学心率传感器,能够全天候的追踪心率数据,为你的心脏保驾护航。

华为Watch 2外观上另一个变化就是配备了更厚、更突出的边框,除了能够起到更好的保护效果之外,也为内部的传感器预留出了更多的空间。

华为Watch 2运行了最新的Android Wear 2.0系统,整个系统与之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改进。它可以运行原生的独立App,甚至可以直接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

售价:229英镑(约合人民币2000元);

未来还有更多新明星

 

除了上面提到的产品之外,今年还会有超过20款新品上市,这20款新品都是经过官方确认,而并不只是传闻而已。

这些新品包括了Fossil Q Venture和Q Explorer、Diesel On、Michael Kors AccessSofie & Grayson、Misfit Vapor、Emporio Armani Connected、摩凡陀的Connect、Hugo Boss Touch和Tommy Hilfiger TH24/7You等,当然还有来自于Guess集团的多款新品。

此外,著名奢侈品牌路易威登也发布了 Tambour Horizon和Tichwatch的新产品。

因此,如果你有打算购买一款Android Wear系统智能手表,那么怎么选现在应该好好考虑一下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罗德与施瓦茨与SmartViser携手开发了一种用于测试符合欧盟销售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Energy Efficiency Index(EEI)标签法规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核心是R&S CMX500,这是...

关键字: 智能手机 Android iOS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供应商ams OSRAM发布公告称,因某个项目意外取消,公司将会重新评估MicroLED战略。根据此前爆料,苹果正在开发配备MicroLED屏的Apple Watch Ultra智能手表,从最新公布的消...

关键字: 苹果 MicroLED 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Ultra ams OSRAM

Jan. 22, 2024 ----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U.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Federal Circuit)针对于苹果(Apple)与Masimo专利纠纷做出裁决,苹果必须在美...

关键字: 智能手表 生物感测

两家企业在无线、音频和语音技术领域长期紧密合作,共同见证全球领先的OEM厂商在扬声器、音箱、耳塞和智能手表等消费类设备采用炬芯科技的高品质、低延迟无线音频 SoC

关键字: AIoT 处理器 扬声器 智能手表

华为下一代智能手表在多个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和表现。首先,在硬件配置上,华为下一代智能手表将搭载更先进的芯片和传感器,提供更快速的处理速度和更准确的监测数据。同时,手表的电池续航能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以满足用户更长时间的...

关键字: 华为 智能手表

为客户提供增强的兼容性、成本效益并加速其智能手表产品的上市时间。

关键字: 智能手表 GUI生态系统 GPU

华为WATCH GT:卓越的智能穿戴体验。华为WATCH GT是一款功能齐全、性能强大的智能手表,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穿戴体验。接下来,我们将对华为WATCH GT进行详解分析,探究其各方面的表现。

关键字: 华为WATCHGT 智能手表

华为手表作为一款功能齐全的智能手表,具有多种实用的功能。本文将对华为手表的功能进行详细介绍,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使用这款智能手表。

关键字: 华为手表 功能 智能手表

凯柏胶宝® 的热塑宝R (THERMOLAST® R) RC/AD1/AP系列提供了数项关键优势:

关键字: 智能手表 热塑宝

2023年10月18日,新加坡——由OPPO研究院联合高通、GSMA 5G创新与投资平台(GSMA 5G IN)、亚马逊云科技和全球影响力伙伴领英(LinkedIn)发起的2023年OPPO“微笑提案”全球总决选在新加坡...

关键字: OPPO 微笑提案 智能手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