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微软已经成为开源世界的大力支持者,除了购买 GitHub 之外,该公司还继续让 Linux 在 Windows 中运行,并在微软商店为 Windows 10 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正如您已经知道的那样,有几个 Linux 发行版可以在 Microsoft Store 中下载,其中包括桌面用户数量最多的 Canonical Ubuntu。

微软已经成为开源世界的大力支持者,除了购买 GitHub 之外,该公司还继续让 Linux 在 Windows 中运行,并在微软商店为 Windows 10 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正如您已经知道的那样,有几个 Linux 发行版可以在 Microsoft Store 中下载,其中包括桌面用户数量最多的 Canonical Ubuntu。

除了之前发布的 Ubuntu 18.04 和 Ubuntu 16.04 之外,第三个简单称为 Ubuntu 的发行版本现在已经存在于 Store 中,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下载最新稳定版本的操作系统。

乍一看可能很难弄清楚这个新版本上架的的目的是什么,官方对此解释称这一版本主要是方便用户下载稳定的 Ubuntu LTS,在这个入口下载到的版本可以确保是稳定和被支持的主流版本。

简而言之此版是 Canonical 想要同时在 Store 中提供其几个最新版本而做出的选择,对操作系统版本选择不太关注的用户可以借此让系统始终保持最新状态。

其他 Linux 发行版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入商店,Windows 10 之上运行 Linux 正为越来越多的人员提供方便。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单片机是一种嵌入式系统,它是一块集成电路芯片,内部包含了处理器、存储器和输入输出接口等功能。

关键字: 单片机 编写程序 嵌入式

深圳2024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AI解决方案与工业级存储领导品牌宜鼎国际 (Innodisk)持续深化边缘AI布局,今(23)日发表全球首创"MIPI over Type-C"独家技术,让旗下嵌入式相机模...

关键字: AI 嵌入式 相机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主板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主板以及嵌入式主板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法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主板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系统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系统、嵌入式系统的特点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嵌入式系统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嵌入式工作相关的内容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嵌入式技术

机器人操作系统(ROS)驱动程序基于ADI产品而开发,因此可直接在ROS生态系统中使用这些产品。本文将概述如何在应用、产品和系统(例如,自主导航、安全气泡地图和数据收集机器人)中使用和集成这些驱动程序;以及这样将如何有助...

关键字: 电机控制器 机器人 嵌入式

支持高达48V@5A的PD受电模式,达到目前USB PD最高标准。

关键字: 嵌入式 开发板

【2024年4月8日,德国慕尼黑讯】低碳化和数字化是当今时代人们面临的两大核心挑战,人类社会需要依靠创新和先进的技术,才能破除挑战、推动转型进程。在德国纽伦堡举办的2024国际嵌入式展(Embedded World 20...

关键字: 半导体 微控制器 嵌入式

TDK 株式会社(TSE:6762)进一步扩充 Micronas 嵌入式电机控制器系列 HVC 5x,完全集成电机控制器与 HVC-5222D 和 HVC-5422D,以驱动小型有刷(BDC)、无刷(BLDC)或步进电机...

关键字: 嵌入式 电机控制器 内存

好用、高效的多合一传感器开发工具,支持给新一代高科技 MEMS 传感器产品开发应用软件

关键字: 传感器 Windows MacO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