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2012年4月16日,通讯与瑞萨移动( )在中国移动研究院成功完成了全球首次VAMOS II业务演示。此次业务演示采用的是通讯成熟商用的Uni-RAN无线系统设备和瑞萨移动最新的支持VAMOS II功能的RRP11B平台的终端,演示结果显示语音质量良好,能够有效提升网络容量。

  VAMOS (Voice Services over Adaptive Multi-user Orthogonal Sub-channel,一种实现一个时隙支持多用户语音业务的技术)是通过引入新的调制方式和上行解调算法,在基站的一个时隙上同时支持2个语音用户,实现网络容量翻倍。如果和半速率技术结合,则最大可以使网络容量增加4倍。

  通讯已在印度Reliance完成了VAMOS的外场测试,并且在马其顿VIP、印尼Telkomsel进行了商用演示,中兴通讯的无线网络可以为运营商使用VAMOS功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中兴通讯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提供者,Uni-RAN已经服务全球150个运营商。得益于每年10%的收入用于研发,中兴通讯不断实现基于客户需求的创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不仅成为全球移动通信市场主流供应商,并且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LTE供应商之一,截至2011年12月底,中兴通讯已经获得了30个LTE商用合同,与全球100多个运营商合作并部署LTE试验网。

  中兴通讯GU产品总经理蒲迎春介绍说:“我们商用的Uni-RAN无线系统已经支持VAMOS I和VAMOS II功能,今天的演示进一步验证了VAMOS II逐渐走向成熟。对GSM网络容量已趋饱和的运营商而言,引入VAMOS功能可以低成本扩容,未来还可以通过VAMOS技术压缩GSM网络频率占用,富余频率资源则可以用于3G甚至LTE网络部署。”

  瑞萨移动高级副总裁Heikki Tenhunen表示:“本次演示表明瑞萨移动的团队始终站在移动电话标准制定和实施的的前沿,VAMOS II将帮助全球运营商在未来更有效地利用频率资源。”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1月5日下午消息,真我realme于1月5日举行了主题为“越级登顶 手机闪充最终章”的闪充技术沟通会,正式推出全球首个商用的240W满级秒充。

关键字: 全球 首发 量产240W

在近这一年里全球的经济形势都不容乐观,风雨飘摇中大家共同求生,不少品牌也是割舍了自己的一些业务。曾寄予希望的业务方向何以成为如今急需卸下的负累?有的品牌不能改变产品策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与消费者脱节;有人高估未来两年的发...

关键字: 经济 行业 业务

有人说,政府放开“地摊”经济,从某种程度而言是对今年保就业压力的应对。从探索科技(techsugar)接触到的部分人反馈来看,确实就业压力很大,疫情对电子行业的冲击虽然不像对餐饮业、旅游业冲击那么大,但也耳闻不少电子类公...

关键字: 电子行业 模拟芯片 业务

怎么松下说卖就卖,难道半导体不香吗?昨天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松下电器要将半导体事业部卖了,卖主是台湾新唐科技。在新唐科技的官网也证实了这条消息,已在28日签约收购松下电器旗下由Panasonic Semiconductor...

关键字: 半导体 业务 松下电器

在2019阿里云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戚肖宁,代表阿里旗下芯片业务子公司平头哥半导体宣布,将推出基于RISC-V的处理器IP“玄铁910”,玄铁910支持16核,单核性能最高达7.1 Coremark/MHz,主频可...

关键字: 芯片 业务 处理器

业界都看淡2019年行情,此时砍掉一亿八千万美元业务,必然是个艰难的选择。“有人有疑问,在市场充满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赛普拉斯把一个营收一亿八千六百万美元的业务剥离出去,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做这个决定?” 赛普拉斯(Cypre...

关键字: 业务 市场 半导体

根据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提出的智慧港口的概念,智慧港口是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将港口相关业务和管理创新深度融合,使港口更加集约、高效、便捷、安全、绿色,创新港口发展模式,实现港口科学可持续发展。

关键字: 智慧港口 信息技术 业务

艾尼克斯将在瑞士巴登(Baden)开设业务发展中心,此举旨在为中欧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和紧密联系。

关键字: 艾尼克斯 业务

据报道,芯片销售的降温幅度超过此前的预期。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局将芯片销售额今年的市场前景从之前的 16.3% 下调至 13.9%。到 2023 年,它预计芯片销售额仅增长 4.6%,是自 2019 年以来的最低增速。

关键字: 全球 芯片 销售

摘要:从厂站端自动化检修人员的角度阐述了500kV变电站加装智能远动机工程的主要内容,包括了智能远动机的基本性能、工程实施具体步骤以及调试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关键字: 智能远动机 业务 调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