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QNX 软件系统公司今日发布了 QNX Neutrino 实时操作系统 () 6.5.0 和 QNX Momentics Suite 6.5.0。新版本为汽车、工业、医疗、网络和国防市场等领域的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量身打造,这些新特性包括增强的多核支持、永久性发布/订阅服务、工具链升级,以及各种性能的优化。 新特性包括: 基于 ARM CortexTM-A9 处理器和飞思卡尔 e500MC 处理器核心的对称多处理 (SMP) - QNX Neutrino 6.5 现在支持基于这些处理器多核版本的对称多处理 (SMP)。此外,其现在支持的核数最高可达 32 个,极大增强了密集型计算应用的可扩展性。

永久性发布/订阅 (PPS) 服务 - 此项服务可简化集成了多种硬件设备和软件组件的复杂系统的设计和维护。该项服务还允许更换和升级系统组件,无需改动系统的人机接口 (HMI)。

操作系统性能提升 - QNX Neutrino 6.5 可以在许多平台高内存负载下提供更快的内核性能,并极大提高文件系统的处理能力。

新增多种工具链 - QNX Momentics 工具套件提供了全面的基于 的集成开发环境 (IDE) 以及创新的分析工具,可帮助开发人员深入了解系统行为。6.5 版本套件支持 平台 3.5.2、 CDT 6.0 和 GNU 编译器 (GCC) 4.4.2。该编译器提供优化的动态链接,包括惰性链接 (lazy linking) 和 GUN 哈希算法 (GNU hashing)。

对 x86 板卡的额外支持 - QNX Neutrino RTOS 6.5 推出了对 高级可编程中断控制器 ()、 消息信号中断 (MSI) 的支持,并且扩展了对 Advantech(研华)、 和 Kontron(控创)x86 板卡的支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运用ANSYS/Workbench对已有的2000m3球罐进行有限元分析。结果表明:地震作用下球罐的变形量最大、受力情况最为复杂,设计时需重点考虑该工况下球罐的支柱及拉杆的应力分布情况;ANSYS/Workbench用于...

关键字: ansys 版本

有很多软件集成开发环境(IDE),比如VS(VC)、IAR等,在创建工程时都会自动生成有Debug 和 Release两个版本。

关键字: Debug 版本

AirPower是苹果最早在2017年9月13日所公布的一款全新的无线充电板产品,在功能上可为iPhone 8、iPhone X、AirPods和Apple Watch等支持无线充电设备供电。 而尽

关键字: 苹果 正在 版本

在嵌入式开发中,面对的都是单个CPU的情况,而在这个开发过程中,我们会涉及到裸机开发或者是跑操作系统的开发,在裸机开发的过程中,整个系统是以模块的角度来看的,也就是系统在运行完了这个模块之后,再去运行另外一个模块。但在有...

关键字: 嵌入式 rtos

  本文主要搭建一个多生理参数测量系统的数据处理平台,在FPGA中嵌入一个32位Nios II软核处理器,用于控制数据的传输、存储及显示。主要完成了此数据处理平台硬件系统的定制及编写相应程序,以控制数

关键字: NIOS ii 生理

据9月9日消息,索尼Xperia 5 Ⅱ将于9月17日正式发布。 该机现已通过FCC认证,FCC文件显示索尼Xperia 5 Ⅱ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Sony UCH32,支持18W快充。

关键字: xperia 5 1 ii

  全球嵌入式及行动应用软体厂商美商温瑞尔(Wind River)近日宣布,Ubee-AirWALK公司以VxWorks即时操作系统为基础,建构其CDMA网路最新企业级微蜂巢式(Femtocel

关键字: rtos 微蜂窝 无线基地台

  2013年1月17日,中国北京——全球汽车电子软件平台领导厂商QNX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QNX CAR™ 2.0应用平台及相关的的工具环境&mda

关键字: qnx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car 2.0

  全球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使用基于HTML5的QNX CAR 2.0应用平台,实现移动设备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无缝连接。   2013年1月25日,中国北京—&mda

关键字: qnx 信息娱乐系统 3d导航系统 car 2.0

  该项目旨在帮助QNX客户构建符合ISO 26262标准的数字仪表盘和ADAS系统   2013年8月26日,上海——全球车载电子软件平台领导厂商QNX软件系统

关键字: 26262 iso qnx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