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活动

日本著名的工业制造企业首次试水CEF

  • 时间:2009-09-04 14:42:34

[导读]日前,中国电子展组委会传出消息,日本著名的工业制造企业—日机装株式会社(Nikkiso)将首次参加即将于11月11日-13日在上海举行的第74届中国电子展(CEF)暨2009亚洲电子展(AEES)。通过严格地筛选,该公司审慎考虑..

日前,中国电子展组委会传出消息,日本著名的工业制造企业—日机装株式会社(Nikkiso)将首次参加即将于11月11日-13日在上海举行的第74届中国电子展(CEF)暨2009亚洲电子展(AEES)。通过严格地筛选,该公司审慎考虑后将首次参加中国的行业展会选定了拥有40余年组展历史的中国电子展。本次展会展出的是ISOL事业部的高压装置,包括:

①打孔装置(Hi-Puncher),用于大尺寸Green Sheet的一次成孔,本系统可以实现高精度和高速化生产。可用于LED封装、大尺寸基板、天线模块等的制造。
②层叠装置(Hi-Stacker),用于Green Sheet和Circuit Board的层积,能实现高精度、高速化和自动操作。可用于多层陶瓷电子部件和LTCC板的层积。
③温水层压装置(Warm Laminating System),也称为warm isostatic press (WIP),是全球标准的用于高品质多层陶瓷电子零部件 ( 如:MLCC, MLCI, LTCC, HTCC, MCM, PZT, Filter等)层压的装置。均一温度、均一压力是其主要特征。

日本日机装株式会社(Nikkiso Co.,Ltd)创立于1953年,半个世纪以来秉承独创的技术,以更高质量为目标服务于社会各个领域。
公司拥有四个事业部:
①泵事业部(Pump Div.)-特殊泵及产业工艺用流体器械的生产与销售。
②ISOL事业部(Industrial Solutions Div.)-粉体计测、高压装置、发电所水质调整等装置的
生产与销售。
③航空宇宙事业部(Aerospace Div.)-航空用部品等碳素纤维强化复合材的生产与销售。
④医疗事业部(Medical Div.)-血液透析装置、透析器、血液回路、人工肾脏透析用剂、血糖
管理系统(人工胰脏)等装置的生产与销售。

此次参展,旨在将最新的生产技术介绍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