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海外)2008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 时间:2008-01-07 00:00:00

[导读]一、展会时间:2008年1月7-10日
展会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议中心
主 办 方: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
二、展出内容:
1、消费电子产品:家庭影院、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DVD刻录机、..

一、展会时间:2008年1月7-10日 
       展会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议中心
       主 办 方: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
二、展出内容:
1、消费电子产品:家庭影院、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DVD刻录机、DVD播放机、MP3、MP4、卫星电视产品、蓝牙产品、功率放大器、扬声器、汽车音响、电池、电子礼品、录像设备、高保真设备、视听设备、摄像机、收音机、组合音响、汽车音响、各种灯具、钟表、激光唱机、电子琴、电子游戏机、可视电话、广播电视设备及配套产品、移动电话、个人电脑、多媒体、软件、游戏计算机、可视游戏系统、教育娱乐、信息娱乐。
2、通讯硬件、软件及服务:声音通讯、数字通讯、图象通讯、移动通讯和广播通讯技术、卫星通讯技术、通讯电缆和光缆等传输设备。计算机配件、手机配件、电话机、网络产品、外设及配件
3、相关电子元器件及电子材料。电源及稳压气、插座、电子元器件、家电配件
三、展会简介:
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是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的年度会展,其规模在全美各类年度会展中首屈一指,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在2007年展事中,展览净面积180万平方英尺(约合16.7万平方米),参展商2770家,同比增长220家;共有来自1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观者达15万人次,其中国际参观者人数多达2.6万。中国的海尔、海信、康佳、厦华、厦新、创维、先科、万利达、上广电等近百家知名企业参展,共结识和接待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中美洲和南美洲以及中东地区等50多个国家的新老客户2692家,达成价值3153万美元的贸易合同和5799万美元的意向性贸易协议,成交的商品主要有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车载影音系统、耳机、卫星接收设备、电子线缆、网络测试产品、电源、变压器、转换器、充电器及电池等。该展已成为中国电子产品出口美国的重要渠道之一。
四、联系方式:
                    福建金福国际会展  www.jfexpo.cn 
                    Fujian Jinfu Exhibition Co.,Ltd. 
                    0591-87558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