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海外)2008第十二届沙特国际电信博览会

  • 时间:2008-01-13 00:00:00

[导读]国家/地区 沙特阿拉伯
展会地址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 2008-1-13至2008-1-16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展会介绍 市 场 简 介:
沙特利亚的电信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参展商均来..

国家/地区  沙特阿拉伯 
 展会地址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   2008-1-13至2008-1-16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展会介绍 市 场 简 介:
    沙特利亚的电信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参展商均来自世界各地领先的电信公司及运营商。20年期间该展会为运营商、供应商,以及终端客户搭建了一个自由的平台,为中东地区提供了广大的市场和机遇。沙特国家电信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内迅猛发展。由于沙特电信市场的需求量急剧上涨,沙特每年的GSM 网络的营业收入已经从2002年的34亿美元增长到2007年的79亿美元,互联网的使用量是2005年的3倍。这些都无形的刺激了包括软硬件及IT服务的需求量的迅猛增长。
    沙特国家电信公司已经投资15亿美元用来连接吉达至美国的铺建项目。沙特从1998年开始至2003年网络使用率已经增长到60万终端设备150万用户,到2005年已经增长到450万用户。

市场背景:
    沙特国家面积225万平方公里,人口2300万。
    伊拉克战争使中东地区对英美等西方国家商品的抵制,中国商品将大有市场。
    伊拉克面临战后重建与联合国对其10多年的制裁,只能向沙特等邻国就近采购大批通信产品。
    沙特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终端消费市场,与欧美、东南亚等成熟市场相比更能保证出口商的利润。
    价值350亿美金的基础设施、公用设施建设计划。仅利雅得现今的宾馆和写字楼工程就价值超过10亿美金。
    沙特阿拉伯拥有世界最大的石油储备(26%世界已探明石油储备)。2006年沙特的石油收入比往年增加了15%,购买力达到1060亿美金 


展 览 商 品:
电缆卫星:光纤通信卫星通信;微波通信;扩频通信;通讯电缆;网络通信;卫星接受设备及配件;电缆、天线、光缆电缆与附件、广播电缆、MMD、接头、卫星接收器、信号发生器、LNBS、电缆安装设备、数字压缩设备等。
通信产品:移动通信(GSM CDMA)与运营 ;PHS无线市话系统及终端(小灵通); BB机、无绳电话、移动电话、语音设备、集团电话、传真机、程控交换、电话设备、通信电源(含应急电源 太阳能电源);防雷设备 3S(GPS GIS RS);各类交换设备。
媒介和新媒介:INTERNET、电视墙、大屏幕显示系统、宽带技术; 数码技术设备; 计算机 ;软件与耗材;投影仪器; 办公自动化设备、电子地图、网站设计等。
娱乐行业:数字娱乐系统、声电设备、音乐播放器(硬件、软件)、声音压缩及解压缩、功放设备、CD、VCD、DVD、MP3、收音机、录音机、家庭影院、数码产品、影视器材等等。  
 主办单位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国际集团
 联系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花城大道3号
 电 话   020-87549199、39628813
 传 真   020-87569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