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北京)2008中国国际信息网络建设及应急通信展览会

  • 时间:2008-03-13 00:00:00

[导读]展会名称 2008 中国国际信息网络建设及应急通信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08 年 3 月 13 日 -15 日

展会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主办/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治安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信通局 ..

展会名称  2008 中国国际信息网络建设及应急通信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08 年 3 月 13 日 -15 日
 
展会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主办/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治安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信通局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中心

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北京市公安局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中企光华北京信息咨询中心
 
关于展会

   2008 中国国际信息网络建设及应急通信展览会 将于 2008 年 3 月 13 日 — 15 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展示他们在信息网络安全建设、 应急通信、应急指挥、社会应急服务 等方面的先进产品与技术设备,同时将邀请或吸引许多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从事安全应急管理和应急建设的有关人士、从事安全信息网络与通信技术的研发、产品生产机构或企业的众多代表,以及关心公共安全应急管理和网络建设的广大民众前来参观、交流、贸易与合作。这次世界性的盛会,必将对中国乃至世界的 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机制信息管理系统的 建立产生深远的影响。

  进入 21 世纪,世界范围内出现了一系列重大危机,如“ 9 · 11 ”事件、非典暴发、禽流感流行以及印度洋地震海啸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加强重大危机应对工作势在必行。在我国,正处于突发公共事件的高发期,自然灾害、安全事故、医疗卫生事件、社会安全等,其中重大事件的比例相当高,造成的社会影响非常大,因此如何有效的管理突发公共事件逐步提上议事日程。 非典之后,党中央、国务院提出了加快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机制建设的重大课题。当前,建立一个集预警、上报、指挥、帮助、辅助决策于一体的应急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是各级政府面临的一个非常迫切的问题。

  在第 29 届奥运会即将召开之际, 2008 中国国际信息网络建设及应急通信展览会 ,目的在于为中国和世界各国 建立一个集预警、上报、指挥、帮助、辅助决策于一体的应急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创造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机会,为中外网络安全和应急通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机构和产品生产厂家搭建一个互相了解、取长补短的平台, 展示新亮点,宣传新产品,促进厂商和买卖之间贸易谈判,携手无限商机。 。

  2008 中国国际信息网络建设及应急通信展览会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众多国家和地区的积极参与,专家和政府官员、专业人士的热切关注,大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日程  报到布展: 2008 年 3 月 11 日 至 12 日

开幕时间: 2008 年 3 月 13 日上午 9 点 30 分

展览时间: 2008 年 3 月 13 日 至 15 日

撤展时间: 2008 年 3 月 15 日下午 4 点 30 分
 
参展范围  ◆ 信息网络与资源: 防火墙、路由器、 VPN 网关、反垃圾产品、入侵检测、网络防毒、物理隔离、互联网安全、电子政务安全、公共密钥基础设施( PKI )、证书中心( CA )、网络安全与管理、数据存储 / 备份、通讯安全、灾难恢复、安全审核、无线安全、掌上电脑安全、培训和安全服务、法律法规宣传等 ;

◆ 应急联动产品与系统:应急联动指挥系统(三警合一 110 、 122 、 119 ), 快速部署检测系统、应急报警系统、定位辅助接警系统、 指挥车辆、软硬件技术及产品联动中心安全系统,计算机骨干网络、数据库、计算机辅助调度系统,地理信息系统、无线调度通信系统、无线移动数据传输系统及应用软件,有线通信系统、图象监控及大屏幕显示系统,语言记录子系统、卫星现场图象传送子系统、无人值守机房集中监控系统等;

◆ 安全防范系统: 防盗报警系统:集中报警控制品、门磁开关、玻璃破碎探测器、红外探测器、红外 / 微波双鉴器、紧急呼救按钮、报警扬声器和警铃、报警指示灯监控、 情报、 紧急广播系统等;

◆ 监控设备: 监管监控系统、危险品的探测、监测和监控装备、车载数字视频监控系统、无线视频监控录像系统、图像采集监录系统;

◆ 巡更管理系统: 现场控制器、监控中心、巡更点匙控开关等;出入口控制系统:门禁、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电子门锁等; 生物识别系统,停车场自动管理系统,综合布线系统,防盗报警系统,视频监视系统,通信网络系统,信息网络系统;

◆ 城市管理与运行: 电子政务系统、 决策分析支持系统、信息可视化系统, 城市应急救灾系统、城市规划管理系统、城市社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城市交通管理信息系统、城市环境监控信息系统,地下管网管理信息系统。
参展手续  ◆参展企业填写申请表(合同)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组委会。

◆参展企业于一周内支付参展费 50 ﹪订金,余款在 2008 年 2 月 15 日前 付清并 将电汇凭证传真至组委会,否则组委会不予保留原展位,原交订金不予退还。

◆组委会提供《参展指南》协助参展单位做好展前准备工作。  
注意事项  1 、凡是国家及公安部门明令禁止销售、使用的器材,不准参展,更不准私自带入场内销售。

2 、凡是需要举办技术研讨,新产品推广会的单位,请将研讨会内容、新产品简介、主讲人资历等有关资料在会前一个月报组委会。

3 、本次展览会同期举办 突发公共事件与应急保障技术研讨会 ,详情资料备索。

4 、特别关注:同期举办 2008 中国国际信息网络建设及应急通信展览会 战略合作伙伴推广活动。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云会里金雅园 12E
邮 编: 100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