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海外)2008年法国国际电子展览会

  • 时间:2008-09-30 00:00:00

[导读]“法国国际电子展览会”是欧洲著名的电子元器件及相关设备专业展览会之一,是法国唯一专业且规模最大的电子制造专业展会,包括电子元器件(FORUM)、电子研究测试仪器设备(MESUREXPO)、光电(OPTO)及视觉量测(VI..

“法国国际电子展览会”是欧洲著名的电子元器件及相关设备专业展览会之一,是法国唯一专业且规模最大的电子制造专业展会,包括电子元器件(FORUM)、电子研究测试仪器设备(MESUREXPO)、光电(OPTO)及视觉量测(VISIONSHOW)等四大专业展项。该展由法国两大展览巨头“法国励展”(REED)和法国爱博展览集团(EXPOSIUM)携手合作,每年举办一次,上届(2007年)法国国际电子展吸引了来自法国、美国、德国、芬兰、中国、英国、比利时、荷兰、日本、瑞士、意大利、韩国等近50个国家的1000多家公司参展,二万多名专业贸易观众前来参观。拒悉有近95%的参展商对该展的参展效果非常满意,其中85%的参展商为连续参展商,在专业观众中有78%为采购商。请关注我司其他电子通信家电电力能源

www.020exp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