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海外)2008年俄罗斯21世纪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nfoCom Moscow

  • 时间:2008-10-24 00:00:00

[导读]2008年俄罗斯21世纪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nfoCom Moscow
展出时间:2008年10月24-27日
展出地点:莫斯科展览中心Crocus Expo
展会特点:
1、俄罗斯经济现代化总体部署及信息与通讯产业发展政策与法规的制定者..

2008年俄罗斯21世纪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nfoCom Moscow  
展出时间:2008年10月24-27日
展出地点:莫斯科展览中心Crocus Expo
展会特点:
1、俄罗斯经济现代化总体部署及信息与通讯产业发展政策与法规的制定者和决策者以及俄罗斯科技、商界和相关业界人士将云集于展会。 
2、展览会将在俄罗斯6大城市(莫斯科,萨马拉,彼得堡,克拉斯纳达尔,叶卡捷琳堡,伊尔库茨克)同时举办,其中莫斯科为最大的主会场,届时将利用电话会议等即时通讯形式,在六个展出现场实行互动,吸引众多世界各地的电子业界人士。
3、2006年展会规模约2万平方米,参展商包括俄罗斯所有的主流运营商、通讯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通讯领域集成商等相关企业。其中,中国著名企业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均连续多年参加该展会。本届展会面积将有较大增加。
4、2007年参展的公司有:Svyazinvest, MTC,Megafon,Beeline,Comstar-UTS,Synterra,Skylink,MTT,TTK,RTcom等,设备供应商包括Cisco、ZTE、Huawei、LG、Samsung、Nortel、Nokia、LG、Alcatel、Siemens、Lucent、Panasonic、NEC等。
5、展会期间,中国信息产业部与俄罗斯信息技术与通信部将联合举办“中俄信息通信产业合作论坛”和中俄企业经贸合作洽谈会。
6、作为中俄国家年重要活动之一,我会将积极协助参展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补贴(补贴额度约1.5万元人民币/9平米展位)。
展品范围:
1、通信网络:固定电话、电信与互联网服务;移动通信、固定电话、电信与互联网服务;广播及卫星;网络元件。
2、数字设备及系统:数码影像、办公自动化;计算机(个人电脑、笔记本、PDA);计算机配件及部件;存储、计算机周边、数码电子;显示技术;主板及配件;声卡、显卡;数码娱乐、消费电子产品。
3、数码消费类产品。
4、银行及金融:银行装备、装置及技术设备;金融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银行设备;电子及移动金融服务;现金管理系统;金融咨询服务;银行财政系统;资本世界。
5、商务应用:文件管理方案、存储方案;系统软件、系统管理、网络管理、数据库、中间件、开发工具、操作系统、行政系统、IT服务、商业智能、知识管理、内容管理;企业应用包括ERP、CRM、SCM、生产执行系统、自动数据采集;信息安全;ICT外包。
报名办法:
请将报名表逐项填写清楚,加盖公章后传真至我会。因主办方给予中国方面的摊位区域有限,我会将按照报名和汇款情况安排展位。如因签证拒签参展人员不能成行或参展公司原因,我会将根据情况扣除已部分费用,报名费恕不退还。
联系方式:
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     广州中展伟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电话:020-87248839    
传真:020-87248166  

http://www.qianyan.biz/qy-100089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