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海外)2008中东国际电力、灯具、新能源博览会

  • 时间:2008-10-26 00:00:00

[导读]2007年第32届中东国际电力、灯具、新能源博览会共吸引了来自53国家的超过850家参展商前来参展,展会总面积较2006年增长18%,超过30,000平方米。展商数比上届增加33%,其中云集了许多国际知名企业如ABB、Simens、OSR..

2007年第32届中东国际电力、灯具、新能源博览会共吸引了来自53国家的超过850家参展商前来参展,展会总面积较2006年增长18%,超过30,000平方米。展商数比上届增加33%,其中云集了许多国际知名企业如ABB、Simens、OSRAM、Perkins、Trafo、Philips等等。本届博览会吸引了非常可观的专业观众,而且订单质量高,令大部分展商非常满意。2007年参展的TCL工作人员表示,虽然TCL是第一次参展,但是收集到的意向订单数量和质量都很理想,比他们在其他国家参加的同类展会要好。慈溪某企业的工作人员也认为该展专业,买家质量高,比同类其它展会效果好。无论从观众数量,还是从展会规模来看,展会举办非常成功。74%的参展商表示MEE对他们在这一地区的销售活动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99%的参观者表示参观此次展会使他们收获颇丰。2008年2月10日-13日将举行第33届中东国际电力、灯具、新能源博览会,到时又将引起一阵企业参展的“风暴”了。
展 会 名:2008年中东国际电力、灯具、新能源博览会
开始时间:2008-2-10  结束时间:2008-2-13
地  点:阿联酋国际展览中心
规  模:30,000平方米
展品范围:一、电站设备,变电设备和电力传输设备,高、低压电气开关,电力控制系统检测设备,电缆电线材料,发电机组和相关设备等;二、建筑灯具,室外灯具,照明设备,灯具配件等;三、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包括风力发电,太阳能技术等;四、天然气相关技术设备;五、水利设备和技术,蓄水罐,输水管,排灌设备,水泵和发动机,纯水净化设备,废水再循环系统,水污染监控分析设备和各种水处理技术。
电  话:010-82560058
传  真:010-82564994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4号楼2202室
展会主页:www.zhongshang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