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上海)第七届塑料技术在消费电子产品中的应用研讨会

  • 时间:2012-08-16 13:56:29

[导读]2012年 8月16-17日 上海会议背景:
据专业数据公司统计,2011年全球销售额已达到9640亿美元,年增长率10%左右,中国等新兴市场仍是2011年全球消费电子市场增长的主力。在消费电子行业,塑料已成为应用量增长速度最..

2012年 8月16-17日 上海

会议背景: 
据专业数据公司统计,2011年全球销售额已达到9640亿美元,年增长率10%左右,中国等新兴市场仍是2011年全球消费电子市场增长的主力。在消费电子行业,塑料已成为应用量增长速度最快的材料,近几年每年平均增长速度达到29.5%左右。而目前塑料在家电中用量,也已占重量比的40%。
但是,随着消费电子产业的快速发展,塑料需求量的大幅增加,产品对塑料技术提出的要求也将更加严格。为了能够在保证产品性能的情况下,使得产品外观越来越多样化、艺术化,许多企业开始通过采用新材料、新设计、新工艺,用低密度塑料替代高密度塑料,用高性能工程塑料替代金属材料,利用免喷涂等最新技术进行产品的不断创新与改良。
今年,荣格将首次同期举办“第七届塑料技术在消费电子产品中的应用研讨会”及“第七届免喷涂技术高峰论坛”,从最新的塑料原材料到最先进的加工工艺,完整地贯彻了整个消费电子行业的产业链。相信这样的一个技术交流平台一定能给所有参会者带来最丰富的行业资讯及最大收益。

会议亮点:
◆ 首次同期举行“第七届免喷涂技术高峰论坛”
◆ Ultrabook超级本薄壁注塑最新技术
◆ 最新工程、改性塑料技术应用
◆ 模具设计的开发与研究

会议议程: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谁将参加
塑料行业政府监管机构及行业协会相关领导
消费电子产品生产制造商
模具制造商
塑料原材料供应商
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仪表供应商
其他

参会费用:
3200元/人;包含所有讲座、五星级酒店午餐、茶歇及全套会议资料等,不包含住宿,请自理。同一公司4人组团,可免一人会费。

部分往届参会企业名录
LG中国、NEC通讯、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常州煜明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康佳有限公司、东芝中国有限公司、松下电器有限公司、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海尔通讯有限公司、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飞利浦家电(苏州)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上海日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上海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莫仕连接器有限公司、广东惠尔浦家电制品有限公司、广东伊立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台达电子电源(东莞)有限公司、夏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信音电子(中山)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惠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想创新设计中心、明基台北设计中心、摩托罗拉电子有限公司、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宁波奇高讯息电子有限公司、山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中兴通讯有限公司、苏州宏远电子有限公司、苏州捷嘉电子有限公司、苏州胜利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华程电子有限公司、通用电器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海信集团、杭州中好电子有限公司、合肥美的荣事达电冰箱有限公司、百旺(苏州)塑料设备有限公司、必能信超声、大昌洋行、大连星海纳米技术开发应用有限公司、道康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科腾聚合物、塞拉尼斯、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冠捷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经理:
吴艳婕 女士
021—62895533-390
bellawu@ringiertra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