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上海)2014中国(上海)国际无线充电技术展览会

  • 时间:2014-05-15 11:05:59

[导读]2014年05月15日--2014年05月17日
场馆: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会概述:
你是否曾为充电时找不到电源线而发愁?是否在出差前为各种充电器塞满旅行包而无奈?又或者是否因为家里处处都有的打结的电源线而心烦?2008..

2014年05月15日--2014年05月17日
场馆: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会概述:
你是否曾为充电时找不到电源线而发愁?是否在出差前为各种充电器塞满旅行包而无奈?又或者是否因为家里处处都有的打结的电源线而心烦?2008年12月,无线充电联盟(WPC)成立,其预测,到2016年,全球无线充电市场产值可能达到270亿美元,这项颇具“钱”景的大买卖来了。根据市场调查机构的调查,到2013年,全球无线充电潜在市场容量接近180亿美元,到2014年,无线充电设备的出货量将达到2亿5千万台。

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无线移动通讯市场,对于便捷、易用、互通、兼容的无线充电产品的需求,更是成几何级别增长。无线充电行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势必推动中外企业积极参与和研究这一市场。

为了更好的推动无线充电的普及与应用,促进无线充电产业的技术交流,加强国际、国内无线充电企业更为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上海冠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中国国际信息消费博览会?无线充电展“将于2014年5月15-17日在上海世博主题馆隆重举办。

2014中国国际信息消费博览会总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展商预计超过700家。其中无线充电专业展区预计展出面积3000平方米,同期举办无线充电发展论坛。CIIC Shanghai2014-无线充电展现已接受报名,欢迎各位无线充电界同仁参展、参观指导。

主办单位: 中国信息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冠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国际无线充电联盟

展品范围:
█无线充电材料:无线充电IC、无线充电器线圈 、铁氧体磁芯、铁氧体隔磁片、电场耦合式、 无线充电芯片、 无线供电模块 、 无线充电发送模块、无线充电接收模块等;
█无线充电产品:车载无线充电器、移动无线充电器、无线充电发射器、无线充电接收器、无线电源充电器 、内置接收器和发射器 、无线充电适配器、无线充电底座 、 无线充电发射板、移动终端无线充电、无线充电外壳、无线充电后盖 、无线充电面板、无线充电宝+无线移动电源、 QI标准的无线充电器、A4WP标准的无线充电器、PMA标准的无线充电设备产品、车载无线充电器、无线充电解决方案等无线TI充电方案等;
█无线充电系列设备产品:无线充电皮套 、无线充电电池、无线充电移动电源、无线充电蓝牙耳机、无线充电手机 、无线充电相机 、无线充电PC /无线充电平板电脑 、无线充电电视、无线充电汽车、无线充电穿戴式设备等;

公司名称:上海冠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水产路2659号世华国际广场2003室
联  系 人:王浩 先生
固定电话:021-3638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