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广州)亚洲消费电子产品展

  • 时间:2014-04-14 10:19:53

[导读]日期: 2014年4月14-17日 2014年10月14-17日 地點: 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 主辦機構: 廣州市光合作用展覽有限公司電話: (86) 20 6631 9602 傳真: (86) 20 6631 9622電郵: sunny@grandhub.cn 承辦機構: 恆建展覽(..

亚洲消费电子产品展
 
日期: 2014年4月14-17日
      2014年10月14-17日
 
地点: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主办机构: 广州市光合作用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 (86) 20 6631 9602 
传真: (86) 20 6631 9622
电邮: sunny@grandhub.cn
 
承办机构: 恒建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电话: (852) 3588 9688 
传真: (852) 3588 9668 
电邮: cs@mega-expo.com
网站: www.aleex.cn
 
「亚洲消费电子产品展」优越的市场定位 
让亚洲消费电子产品厂商全方位拓展外贸及开发中国内销市场
 
「亚洲消费电子产品展」定位为一项国际化贸易展覧会,汇聚一众较少有在中国展会上展出来自亚洲及世界各地的供货商,让他们在四月及十月这两个黄金时段,接触此间大量云集广州出席参观多项贸易展会的海外及本地买家,本电子展会势将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同时拓展外贸及开发中国内销市场的好机会。
 
拓展外贸新客源
透过参与这项崭新的电子展,香港及台湾等亚洲地区的厂商可进军「广交会」档期。
「亚洲消费电子产品展」与「广交会」一期同时同地举行,参展商可尽吸到区采购的国际买家。
主办单位将广邀知名的业内国际买家和驻区内的国际采购公司及代理,邀请他们前来参观是项亚洲消费电子产品展。
 
开发中国内销市场
随着中国的经济急速发展,中国庞大的内销市场已成为各供货商急欲开发之地。
是项电子产品展同时开放予海外及国内买家进场参观,参展商可以藉此接触大量的中国内地买家, 直接与他们洽商,绝对是一个开发中国大陆丰厚内销市场的好机会。
为吸引更多中国内地买家到访「亚洲消费电子产品展」,主办单位将进行一连串针对性宣传攻势,以吸引国内相关行业的进口商、批发商、分销商及贸易买家到场参观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