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深圳)亚太锂电高峰论坛2014

  • 时间:2014-03-26 17:43:27

[导读]时间:2014年3月26-28日地点:深圳 主办机构:中国电池工业协会锂电池专业应用委员会北京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石墨专委会希迈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支持机构:韩国电池工业协会中国自行车..

时间:2014年3月26-28日
地点:深圳
 
主办机构: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锂电池专业应用委员会
北京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
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石墨专委会
希迈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支持机构:
韩国电池工业协会
中国自行车协会
 
最新确认参会企业:特斯拉、国家电网、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中航锂电……
 
中国锂电产业权威的旗舰盛会
基于连续三届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论坛的成功举办和参会代表表现出的对新能源汽车发展起关键作用的锂电行业的持续关注,亚太锂电高峰论坛将继续于2014年3月26日-28日在中国深圳隆重举行。
亚太锂电高峰论坛2014将直击锂电产业所面临的发展困境,全球锂电企业领袖、锂电专家、顶尖生产商的技术领导者、原材料生产商、消费电子装置和电动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全球行业标准组织以及锂离子电池领域领先的学术人物,将讨论锂电池的发展趋势、设计、材料、设备、电动汽车技术及其标准。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我们的论坛,通过与行业内的各界人士互动,为锂电产业链带来新的突破。
 
精彩不容错过:
2天内容丰富的会议 + 1天轻松愉快的现场参观
30+位海内外权威演讲嘉宾
250+名顶尖行业人士莅临
 
热点话题:
国家政策以及资金扶持计划
锂电在动力和储能领域的应用、遇到的问题及未来前景
锂离子电池的发展方向
锂电材料的新技术发展
特斯拉内部解密特斯拉理念、专利、试验结果分析
 
会议结构:
1-1.jpg
我们期待与贵单位一起出席于3月26日-28日在深圳举办的亚太锂电高峰论坛2014,以利决策!
联系人: 徐赛玉
电话: +86-21-60456268
手机:86-13641961768
邮箱: sophie.xu@ourpolaris.com   
Website: www.ourpolaris.com/l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