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第83届中国电子展强势出击

  • 时间:2014-03-12 14:07:29

[导读]第83届中国电子展和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2014年4月10-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的1、2、3、4、6、7、8、9号馆举办,展会将涵盖电子元器件、组件及生产设备、LED、锂电新能源、数字视听、移动智能终端、平板显示、物..

第83届中国电子展和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2014年4月10-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的1、2、3、4、6、7、8、9号馆举办,展会将涵盖电子元器件、组件及生产设备、LED、锂电新能源、数字视听、移动智能终端、平板显示、物联网、云计算等,全方位展示电子产业链的关键环节。不同领域的国内外领先原厂同时重装悉数参展,在电子行业中形成较为集中的展示优势。

更大展示规模

2014年第83届中国电子展和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呈现近100,000平米的展示规模,展会规模堪称中国的“CES”。

更细展区规划

第83届中国电子展将立足于各种关键电子器件,重点展示集成电路、开关及连接技术、无源元件、电子仪器、测试测量、电子工具、特种元器件、嵌入式系统、PCB、线束、锂电新能源、LED等主题展区。

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着眼于消费类的高端产品与应用,展示核心科技,完美打造数字视听、移动智能终端、计算机、网络设备、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集成电路、平板显示等展区。

更多领先原厂

在83届中国电子展上,亚洲最大的“元器件展区”将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展区展示面积高达25,000平米。元器件除了原有的领先企业慧明光电、蓝箭电子、华冠半导体、常州银河电器、青岛三莹、上海瞬雷、陕西华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宁波福特继电器、捷捷微电子、中核集团核工业第八研究所、陕西金山电器、雷莫电子、广州市爱浦、健和兴科技、宁波汇科新纪元、沈阳兴华航空电器、中航光电、德国欧度连接器、浙江欣大继电器、深圳市东一部品、贵州航天电器、深圳市有芯电子、创意电子等继续参展外,联发科、展讯、华润微、中芯国际、新岸线的加入将组成亚洲极具高端看点的高端元器件展区。

“仪器仪表设备展区”阵容将再次扩大,艾德克斯、固纬电子、常州同惠、天津德力、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杭州远方、罗德与施瓦茨、中科泛华测控、德肯电子、普源精电、上海横河、台湾品致、贵鸿达电子、铭镭激光、厦门海普锐精密、浙江君权自动化、虎门冠巨机械设备厂、东莞恒峰机械、深圳日联科技、深圳泰德激光、太仓市晨启电子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加入会给中国电子展带来更多看点。

在“锂电新能源展区”中,红运机械、豪杰特、鑫永丰、海霸能源、长虹电源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将继续年参加中国电子展,这些知名企业鼎力支持将为中国电子展画上完美的一笔。

同时,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CITE主题馆”依旧星光熠熠,独领风骚。CEC、TCL、创维、康佳、海尔、海信、CETC、联想集团、松下、酷派、索尼、三星、飞利浦、长城、桑达、优派等大型企业持续参展。而在“平板显示馆”将继续与深圳平板显示协会合作,展示平板显示的最新技术。

更前沿技术交流

第83届中国电子展和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展同期还将继续举行一系列高质量、国际性的创新论坛,紧紧把握物联网、智能终端、汽车电子、可穿戴电子、大数据、智慧城市、锂电、LED等热门应用市场与高速发展行业,促进电子供应商与行业客户之间的互动,搭建一个探讨技术创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