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2014 ROHM(罗姆)科技展北京站圆满结束

  • 时间:2014-08-06 09:16:08

[导读] 7月18日,2014罗姆科技展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展会以“罗姆对智能生活的贡献”为主题,为来自各行业的电子工程师带来了罗姆最新产品、技术展示以及精彩的主题演讲。 2014罗姆科技展是罗姆半导体集团主办、..

 7月18日,2014罗姆科技展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展会以“罗姆对智能生活的贡献”为主题,为来自各行业的电子工程师带来了罗姆最新产品、技术展示以及精彩的主题演讲。

2014罗姆科技展是罗姆半导体集团主办、21ic中国电子网承办的盛大科技会展,在展会上,罗姆展示了最新的功率模块、MOSFET、LDO、微控制器、传感器等产品。参会工程师们对罗姆的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有的工程师还拿起产品现场做起了体验。
 
4.jpg   
参会工程师对罗姆产品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3.jpg  
工程师们热情探究罗姆半导体的产品
2.jpg 
罗姆微小的贴片电阻在沙漏中流动
与此同时,罗姆还邀请嘉宾进行了“2014中国半导体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的主题演讲,此主题演讲不仅讲述了半导体行业将朝着连接、移动、智能、安全等方向发展,同时还讲述了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发展情况。
之后罗姆的工程师还做了“低功耗MCU和低功耗蓝牙”、“小型元器件/功率元器件”以及“传感技术”等精彩主题演讲。从应用层面出发,介绍了功率电子、传感器网络、MCU等方面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以及针对汽车、监控系统等方向的应用解决方案。对于每一个电子工程师来讲,来参加这样一个会展,对自己的工作以及研究方向都会有一个很好的引导作用。
 
1.jpg
电源研讨会现场
 
此外,在本次ROHM科技展同期还举办了了“电源研讨会”,包括“AC/DC转换器研讨会”和“DC/DC转换器研讨会”。AC/DC转换器研讨会上罗姆半导体电子工程师对AC/DC转换的基础、PWM方式反激式转换器的设计手法做了详细的介绍。DC/DC转换器研讨会则对开关稳压器的基础、常见问题,以及电路板布线及噪音对策做出了精彩的解说。现场工程师也积极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预期的解答。
 
2014年ROHM科技展是一个系列展会,今年夏季分别在合肥(7/4已结束)、北京(7/18已结束)、西安(8/1已结束)、重庆(8/ 8)、厦门(8/ 22)五地隆重推出。其中,合肥站、北京站、西安站已圆满结束。对于还没有参会的朋友,不要错过接下来的技术盛宴!期待您在重庆或者厦门与罗姆相会、与技术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