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关注光通信技术,潮州三环将亮相16届高交会电子展

  • 时间:2014-11-03 15:16:15

[导读]第十六届高交会电子展将于2014年11月16-21日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召开,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专业电子展,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已成为全球领先电子产品和技术供应商进入中国市场的出发点,和面向中国市场进行大规模品牌推广、..

第十六届高交会电子展将于2014年11月16-21日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召开,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专业电子展,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已成为全球领先电子产品和技术供应商进入中国市场的出发点,和面向中国市场进行大规模品牌推广、发布新产品新技术以及业务交流的首选专业平台。由国内外一线元器件厂商组成的强大阵容无疑是每届高交会电子展最大亮点之一,今年的元器件展区除了村田、TDK、松下电器、罗姆、太阳诱电、创意电子、君耀、宇阳等老展商以外,还有三星电机、风华高科、绿宝石、Nesscap、三环、上海芯导、海德威等新展商,为高交会电子展带来新产品及技术方案。

得益于“宽带中国”战略及4G LTE通信技术的发展,光通信行业也迎来新一轮的产业上升期。在光纤通信中,陶瓷插芯是必须用到的,它对于保证通信质量是很重要的作用。可以预料,我国未来光纤陶瓷插芯的使用量将会与日俱增。光通信作为本届高交会电子展重点展示技术之一,将携手潮州三环等厂商展示最新的相关产品及技术。

潮州三环集团位于潮州市潮安县凤塘镇,企业有超过40年的历史。这家起初以手工制作电阻器用陶瓷起家,到现在其主打产品光通信器件用陶瓷插芯的产业规模已为全球第一,并凭借这一产品,仅以20亿的主营业务收入跻身2014年中国电子元件行业企业十强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