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上海芯导将携期自主品牌Prisemi参展高交会电子展

  • 时间:2014-11-03 15:16:57

[导读]第十六届高交会电子展将于2014年11月16-21日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召开,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专业电子展,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已成为全球领先电子产品和技术供应商进入中国市场的出发点,和面向中国市场进行大规模品牌推广、..

第十六届高交会电子展将于2014年11月16-21日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召开,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专业电子展,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已成为全球领先电子产品和技术供应商进入中国市场的出发点,和面向中国市场进行大规模品牌推广、发布新产品新技术以及业务交流的首选专业平台。由国内外一线元器件厂商组成的强大阵容无疑是每届高交会电子展最大亮点之一,今年的元器件展区除了村田、TDK、松下电器、罗姆、太阳诱电、创意电子、君耀、宇阳等老展商以外,还有三星电机、风华高科、绿宝石、Nesscap、三环、上海芯导、海德威等新展商,为高交会电子展带来新产品及技术方案。

上海芯导将携期自主品牌Prisemi参展高交会电子展。上海芯导作为一家高成长性的国产品牌,在成立不足五年的时间里,将自有品牌的销售额实现从400万元到8000万元的跨越式成长,业绩实现了超过20倍增长。现有主要产品为电源管理电路、稳压管、肖特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