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村田概念手环也将登陆今年高交会电子展

  • 时间:2014-11-03 15:21:16

[导读]在今天举行的第十六届高交会电子展新闻发布会上,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产品市场部市场推广企业宣传科经理栗林佳史透露,在即将召开的高交会电子展上,除了往年亮相的村田顽童村田婉童外,村田还将展示概念性手环..

在今天举行的第十六届高交会电子展新闻发布会上,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产品市场部市场推广企业宣传科经理栗林佳史透露,在即将召开的高交会电子展上,除了往年亮相的村田顽童村田婉童外,村田还将展示概念性手环产品,以凸显本次“致生活,智未来”的主题。

“这个手环采用了多个村田的传感器比如温度传感器、气压传感器等等,还有村田的无线模块产品,可以完成多种数据的采集和传输。”他解释道。

“虽然我们的做B2B的生意,但是我们也要深入到B2C,让用户切实感受到我们的技术和产品。”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丸山豪在发布会上重申了村田致力于成为电子行业创新者的理念,并指出:“村田的优势在与材料,村田的策略是依托材料来整合新技术。”

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丸山豪

他表示,今年是村田成立70周年,70年来,村田从电容器入手,致力于创新改变人类的生活。

在手机、电脑、电视、家电领域,村田一直推动创新,未来,也将会把创新技术和产品应用到健康、汽车、环保和能源领域。

他表示智慧医疗、智能家居/楼宇和汽车电子是村田重点推进的三个市场,村田最新的传感器技术和无线技术都会发力这三个领域。

栗林佳史表示,今年村田的参展主题是“致生活,智未来”这是村田展台模型。

在演示区会展示村田顽童村田婉童和手环,在产品区域主要分为穿戴智能医疗、智能家居/楼宇、移动与通信和电容之家四个部分。

在可穿戴/智能医疗展区主要展示村田的薄膜温度传感器和超小型蓝牙模块,几天前我们登过有关温度传感器的视频,相比去年的蓝牙模块,今年展示的在体积和功耗上只有去年的1/4,性能大大提升。

在智能家居/楼宇部分,主要展示村田的迷你网关产品,这个产品解决了WiFI和Zigbee在ISM共存问题,此外还有具备I2C接口的RFID标签。

在移动与通信展区,有展示微型DC-DC转转器,这可以用到目前流行的家庭蜂窝基站上,还展示最新的压电薄膜新技术。

电容之家会展示村田最新的电容产品和具备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产品。村田在高交会的展位号是2B36,欢迎现场观摩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