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永而佳:领跑中国照明产业

  • 时间:2015-03-11 16:08:14

[导读]近年来,全球LED市场需求的进一步加大,我国LED产业的发展持续走俏。随着《“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半导体照明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等一系列扶持政策的出台,我国LED产业步..

近年来,全球LED市场需求的进一步加大,我国LED产业的发展持续走俏。随着《“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半导体照明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等一系列扶持政策的出台,我国LED产业步入发展快车道。

相关人士表示,广东省是国内LED产业最为发达的地区。根据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的监测数据,2014年,广东省LED产业总产值达到3460亿元,同比增长23%,增长势头依旧强劲。

4月9-11日,第85届中国(深圳)电子展将在广东省举办。本届展会上,我国照明产业的领头羊——深圳市永而佳实业有限公司将登陆LED照明展区,为行业注入新鲜活力。

据了解,深圳市永而佳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器件制造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1996年成立至今,永而佳一直从事于整流、稳压等二极管,片式整流桥及中功率整流桥等桥堆,放大、开关等三极管以及场效应管,恒流二极管等产品的开发。公司集精湛的生产技术、专业的配套能力和广阔的销售网络于一体,是电子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具有科学的管理制度和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均获得生产许可证,安全器件已获得美国UL认证,工厂已通过ISO9001及ISO14001体系认证。

本届展会上,永而佳将展示多项重点产品:

l 灯具展示产品:

 射灯:GU10、MR16、MR11,外观独特,光效高,寿命长,可调光。

 黄光灯管:18W黄光灯管,不产生500nm以下光谱,用在触摸屏生产车间及PCB的曝光车间,代替传统黄光灯管。

主要应用于室内照明,如酒店、写字楼、超市、商场、停车场等场景。

l LED展示产品:

 红外发射/接收对管产品,42-100吋电视机的画面触摸控制,触控灵敏度高,响应时间快,防电磁干扰。

 紫外系列产品,特点是与传统水银汞灯比,UV转换率高,节能,波长单一,产品体积小,寿命长。

 植物灯系列产品,特点是植物生长叶绿素吸收比例高,环保、无公害种植。

主要应用于触摸控制、消防、照明、UV固化、植物工厂等场地。

未来,永而佳将逐步用SMD LED取代现有主导产品,重点发力触摸控制市场,计划在2年内占领触控市场60%的份额,实现全面领跑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