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东芝将在2015年度OpenStack峰会上展示高性能对象存储技术

  • 时间:2015-06-01 16:59:21

[导读]东芝公司今日宣布,将于2015年5月18-22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2015年度OpenStack 峰会上展示键值对象存储技术。

随着数据存储需求显著扩大。现在数据中心发现很难预测他们需要多大的存储容量,所以需要可以提供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存储系统。在典型系统中,存储设备具有相同的规格,这样可以提高效率。然而,基于HDD和NAND闪存技术取得的不断进步,全球正生产出各种类型的存储设备,为高效的系统运行和管理带来了挑战,而基于共享规格的设备的存储系统在扩展存储容量时缺少灵活性。..

将发布键值驱动技术,其在单个3.5英寸的外形中集成大容量HDD、高性能SSD和计算存储

东芝公司今日宣布,将于2015年5月18-22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2015年度OpenStack 峰会上展示键值对象存储技术。

随着数据存储需求显著扩大。现在数据中心发现很难预测他们需要多大的存储容量,所以需要可以提供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存储系统。在典型系统中,存储设备具有相同的规格,这样可以提高效率。然而,基于HDD和NAND闪存技术取得的不断进步,全球正生产出各种类型的存储设备,为高效的系统运行和管理带来了挑战,而基于共享规格的设备的存储系统在扩展存储容量时缺少灵活性。

东芝创新的键值对象存储技术是一个新颖的解决方案,可实现容量的高效扩展,因为所述存储器可通过使用键值来管理数据。

东芝将在2015年度OpenStack峰会上展示两项键值对象存储技术。

1. 在3.5英寸的尺寸中集成HDD、SSD和64位CPU的性能优化模型。

2. 为数据归档配置大容量HDD的容量优化模型。

两个模型尺寸均为3.5英寸,适用于典型系统。

展示将在P1展位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