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Vishay将在2016慕展上展出应用于汽车和其他电子领域的最新的业内领先技术和产品

  • 时间:2016-03-04 14:03:56

[导读]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将参加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3月15-1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E3馆3502展位,Vishay将展出其业内领先的众多创新成果,包括无源元件、二极管、功..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将参加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3月15-1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E3馆3502展位,Vishay将展出其业内领先的众多创新成果,包括无源元件、二极管、功率MOSFET和光电子器件等,为汽车和其他应用提供更高效率和可靠性。

在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Vishay的汽车产品演示包括用于48V板网的马达驱动装置和全LED前灯照明系统,以及用于信息娱乐应用的Vishay Semiconductors TCUT1600X01透射式光学传感器。

Vishay Siliconix将展出采用节省空间的PowerPAIR®、MICRO FOOT®和PowerPAK® 8x8L封装的各种MOSFET,包括基于超级结技术、用于帮助实现高效AC/DC转换的高压E系列MOSFET,以及用于马达驱动、电动助力转向、变速箱控制和喷油嘴驱动的符合AEC-Q101认证SQ Rugged系列MOSFET。同时展出的还有400V - 600V D系列器件;具有低导通电阻 × 栅极电荷优值(FOM)的TrenchFET®第四代N沟道MOSFET;以及具有业内低导通电阻的P沟道器件。

Vishay Siliconix还将演示其80V - 100V ThunderFET® MOSFET在隔离式总线转换器级中的高效率及高功率密度;其PowerPAIR TrenchFET第四代解决方案在负载点功率级中的最佳电和热性能;以及其车用Trench MOSFET,可经受反复雪崩测试。

Vishay Semiconductors将展出用于高频逆变器、开关电源、DC/DC转换器和极性保护应用的各种超薄封装二极管,包括TMBS® Trench MOS势垒肖特基整流器、具有ESD功能的标准整流器、以及采用SMPD(TO-263AC)封装、SMPC(TO-277A)封装、SlimSMA(DO-221AC)的封装、SMF(DO-219AB)封装的FRED Pt® 超快恢复整流器。此外,Vishay还将展出旨在增加效率的Trench IGBT以及采用EMIPAK-1B和EMIPAK-2B封装的IGBT电源模块。

来自Vishay Semiconductors的光电子解决方案包括SMD超薄2.5 A IGBT和MOSFET驱动器;以及外部爬电距离大于10mm的宽体高速光耦。Vishay将演示其VCNL4020X01汽车级集成式接近和环境光传感器;VEML6030X01 环境光传感器;以及带有两个VSMF2890RGX01红外发射器的手势控制VCNL4020传感器演示。

Vishay展出的无源元件包括其广泛的最新电容、电阻和电感产品。其中电阻产品包括用于发动机、变速箱、音频电子和空调的大功率(至7W)Vishay Dale Power Metal Strip®电阻;以及用于电池管理应用的Power Metal Strip电池检流电阻。此外还展出具有卓越耐潮性的Vishay Beyschlag薄膜片式电阻及阵列,以及阻值比率公差低至± 0.05 %的Vishay Dale薄膜电阻网络;功率至1100 W 的Vishay Sfernice厚膜电阻;高稳定性Vishay BCcomponents NTC热敏电阻;以及Vishay Milwaukee大功率大电流栅极电阻。另外Vishay还将演示其Vishay Beyschlag汽车级薄膜MELF电阻。

Vishay Dale将展出用于发动机和变速箱控制单元、柴油喷射驱动装置、娱乐和导航系统、电动机噪声抑制、挡风玻璃雨刷、HID和LED照明、加热和通风风机以及电动座椅和后视镜的IHLP®超薄大电流器件。同时展出的还有用于D类放大器电路的IHLD双电感,以及用于电动机控制系统和线路滤波器的IHTH通孔电感。Vishay还将演示其带有集成式电场屏蔽的IHLE电感。

展出的电容产品包括具有低ESR至0.100 Ω,五种外形尺寸的Vishay Sprague固钽表面贴装片式电容。Vishay Roederstein金属化聚丙烯膜电容,可用于高性能DC滤波,Vishay BCcomponents耐高温铝电容,可用于动力传动系统,长寿命(可达6,000小时)。Vishay Vitramon表面贴装多层陶瓷片式电容(MLCC),外形尺寸为0402 ~ 1812,用于板网管理、助力转向和主动安全控制装置。Vishay ESTA电力电容,可用于高脉冲电流额定值,可达10 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