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东芝将参展2017第十六届电源技术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 时间:2017-09-06 17:25:28

[导读]东芝将于2017年9月12号在哈尔滨参加由21ic中国电子网和《今日电子》杂志主办的2017第十六届电源技术研讨会,并发表题为《东芝A-SRBTM技术及高效逆变器应用》的主题演讲…..

东芝将于2017年9月12号在哈尔滨参加由21ic中国电子网和《今日电子》杂志主办的2017第十六届电源技术研讨会,并发表题为《东芝A-SRBTM技术及高效逆变器应用》的主题演讲。

第十六届电源技术研讨会.jpg

始于2002年的电源技术专题研讨会是伴随着我国电源行业的成长而发展起来的,历经十六载,它见证了电源技术的发展,已经成为了一个电源技术展示和创意交汇的最佳平台。大会以紧扣技术发展趋势为主旨,深入探讨了技术人员在研究开发过程中所面 临的问题。每年都有来自全球一线电源厂商的代表为数千位工程师奉献几十场精彩的专题演讲。

会议信息

时间:2017年09月12日 | 星期二

会场:翰林天悦大酒店(十一楼阳光厅)

地址:哈尔滨学府路56号

酒店电话:0451-8310 9999

点此了解第十六届电源研讨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