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UCC新品震撼来袭,敬请期待NEPCON China 2018!

  • 时间:2018-04-13 13:06:30

[导读]Universal Cleaning Chemicals是一家全球性覆盖的原厂,既专提供电子、汽车以及半导体行业所需的清洗剂,也提供清洗设备的厂商。UCC的技术及清洗剂皆源自马来西亚,总部设于马来西亚的槟城,区域分厂位于广东省的东莞..

Universal Cleaning Chemicals是一家全球性覆盖的原厂,既专提供电子、汽车以及半导体行业所需的清洗剂,也提供清洗设备的厂商。UCC的技术及清洗剂皆源自马来西亚,总部设于马来西亚的槟城,区域分厂位于广东省的东莞,苏州的昆山及墨西哥。UCC提供多种全面性的专业方案:环保水基型清洗剂完全符合严格安全系数的标准;免费提供清洗设备为客户减轻固定资产的预算;废桶回收促进客户对废品回收的勉励及环境保护的政策方针;即将增加的废水/污水处理设备将降低成本促使绿化环保的制造环境。

1.jpg

UCC提供环保水基型清洗剂完全遵守与符合严格的安全系数标准,产品系列应用于:在电子行业中,在线PCBA 清洗,印刷锡膏的钢网底部擦拭,钢网/PCB误印离线的清洗, 维护清洗冷凝器,散热片等的组件,托盘至夹治具的清洗等等;在汽车行业中,清洗汽车配件,机械零件等上面的机油及污渍,清洗汽车玻璃等;在半导体行业里,功率模组清洗,引线框架清洗,功率 LED 清洗,倒装芯片,摄像模组及BGA清洗。

2.jpg

UCC(NEPCON China 2018中国电子展,展位号:1B66)的产品性质特征为:水基型、无有毒物质、无闪点、不燃、极低的离子杂质、低化合物排放、不含卤素化合物、不含任何金属化物材料、生物分解性。

据悉,NEPCON China 2018将于2018年4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作为电子制造行业内集中展示SMT和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及技术的品牌展览会,展会将汇集SMT表面贴装、电子制造自动化、焊接与点胶喷涂、测试测量、电子材料等板块的知名品牌,届时也欢迎各位前往Universal Cleaning Chemicals(展位号:1B66)近距离了解更多产品。

来源:NEPCON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