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NEPCON上海展4月筑梦智慧工厂,邀您现场体验智慧生产

  • 时间:2018-04-19 17:26:15

[导读]旨在为国内电子制造产业打造年度盛会的第二十八届NEPCON China中国电子展,将于4月24日-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作为电子制造领域影响力深远的展览会和探索产业前沿发展的优质平台,本届NEPCON China将全面洞..

旨在为国内电子制造产业打造年度盛会的第二十八届NEPCON China中国电子展,将于4月24日-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作为电子制造领域影响力深远的展览会和探索产业前沿发展的优质平台,本届NEPCON China将全面洞察电子制造产业新模式和新格局,通过汇聚全球多样的电子制造品牌,为行业人士打造2018年一站式采购平台。

通过NEPCON China上海展官网或NEPCON服务号进行微信预登记,专业买家不仅可以享受免排队领好礼的福利,还可到2号馆免费体验“电子智造梦工厂”创新展示区,零距离感受前沿智能制造技术和产品的神奇魅力,筑梦智慧工厂,领取精美礼品。欢迎了解一下!

1.jpg

电子智造梦工厂“火钳刘明”,互动体验十足智能范儿

电子智造梦工厂创新展示区:迎合与日俱增的自动化改造需求,NEPCON联合北京亚科晨旭、南京优倍等企业精心筹划“电子智造梦工厂”展区,汇聚业界领先电子制造及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为观众创新演示智慧工厂先进概念,观众可在展会期间4月24日-26日多个时段莅临2号馆展区,体验亲自实时的智慧生产流程,包括个性化订单、智能仓储取料、制造、组装、打标、全程可视化看板监测等过程,聆听详细的现场解说,最后亲手领取自己定制的纪念U盘。数量有限,每天5次限量演示机会,请提前到2号馆电子智造梦工厂展区报名,先到先得!

2.jpg

您将会看到:来自i-stock公司的智能仓储、斯锐奇的无人搬运车、MPM的印刷机、FUJI的贴片机、Koh Young的SPI、SAKI的炉前AOI、Omron的X-Ray、ERSA的回流焊、Mirtec的炉后AOI、优倍MES系统集成方案、速美达的自动化组装、打标方案系统集成、激光打标及YAMAHA的机器人等设备,将在展会现场相互配合,打造一条完整的智慧工厂生产线,惊艳登场的同时也给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智能仓储管理:在这几家智能制造企业中,由苏州艾斯达克推出i-Stock智能仓储管理格外吸睛。该设备单位存储量大,使用方便,搭配周边设备可实现无人化作业,且自动存取效率高,纯系统管控防呆防错,并能实现单机运行或与MES/ERP/SAP系统集成运行,可以为客户提供的最全方位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实现物流共享经济平台化管理。 

3.jpg

水平多关节机器人: 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制造行业工业机器人平均密度已上升到74台/万人,世界各地的生产自动化正在加速。由国际著名展商雅马哈公司推出的新型水平多关节机器人YK400XR,集成众多自动化技术,拥有完全无皮带式结构,超大的 R 轴允许惯性力矩,位置检测器采用旋转变压器,方便用户轻松调控。凭借雅马哈公司多年的技术积淀,该机器人将在智能制造领域广泛适用,应用前景不可限量。

4.jpg

优倍MES2.0:这款MES系统以智能制造为核心理念,基于SOA架构以及企业建模技术并结合国内离散型制造业的流程规范及企业实际需求,按照ISA-S95标准研发的一套专业度强、成熟度高、可配置、平台化、符合实现智能工厂管理要求的先进信息系统。同时,它也具备强大的集成功能,能够与企业ERP、PLM、CRM等信息化系统进行集成,如金蝶、SAP等,也可以与企业自动化设备进行集成。

5.jpg

智慧工厂难题:企业将从何下手?

当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变得深入人心,智慧工厂几乎无所不容,而这种包罗万象的特性使得智慧工厂建设看似何处都可以下手,但又无从下手。企业在做智慧工厂建设规划前对企业自身进行一次精准的自我诊断,确定企业工厂当前技术水平处于哪个阶段、有何基础条件、未来的目标是什么、企业如今有什么能力及各项具体能力发展到何种程度。将这些基本点理解透彻后,才能知道企业的优势和短板在哪,根据企业现实情况对实现智能制造的路径做分析、规划,以及决策。

致力于引领电子制造革命的NEPCON China,将携艾派科技、雅马哈、鸿仕达、南京优倍、雄克、速美达自动化、雷赛智能、节卡机器人、东械、罗博特科、艾斯达克、等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展商,及“NEPCON与智慧工厂1.0展区”、“电子智造梦工厂创新展示区”全景展示智能制造领域前沿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重新向业界诠释:什么是电子制造企业真正需要的智能制造?相信莅临NEPCON China 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的您将收获完美的答案。

NEPCON联合工控网: “智见未来——中国数字化制造高峰论坛”蓄势待发

随着“中国制造2025”深入实施,我国工业发展迎来了关键性的转型升级,智慧工厂无疑是引领智能潮流的杰出代表。但实现智慧工厂需要智能装备、工业自动化软件、基于机器人的自动生产线、一站式解决方案等强有力的支撑。

在此背景下,NEPCON与中国工控网联合主办“智见未来-中国数字化制造高峰论坛”,依托各自优势资源,与业内厂商一道,围绕智慧工厂应用解决方案、3C行业及汽车电子行业等核心内容展开交流分享,在展会首日及次日(4月24-25日)两天时间内,从事智慧工厂、手机、家电、汽车等领域的用户将会从中收获颇丰,听说会议还有精美“工程师礼包”相送哦,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NEPCON联合新战略机器人:“3C电子制造智能系统发展工程峰会”剑指3C“智造”

作为电子制造领域的重要分支,3C行业经历十几年增长已经具备了巨大的市场存量。现在,3C行业上游自动化集成与工业机器人市场临近行业爆发期,3C产业如何应对值得行业深思。

为了推动3C电子精益生产的提升及优秀供应商快速健康发展,展会次日(4月25日),NEPCON联合新战略机器人全媒体主办3C电子制造智能系统发展工程峰会。本届大会将以国际视角呈现生产制造新工艺技术以及相关的设备供应商的新技术,新理念,新方向,整合产业推动企业交流发展。对3C和工业机器人有研究的厂商观众,可关注本次峰会的召开,这里有你的故事分享,更有为之奋斗不止的事业目标。

最新活动信息、会议日程已在官网率先公布,NEPCON China 2018还有更多精彩、实用、有趣的活动需要观众现场互动激活。作为2018电子制造风向标的第二十八届NEPCON China中国电子展,以“智慧工厂”的名义,正式发布“筑梦”召集令!请抓紧最后一周的时间,火速报名前往,NEPCON助您美梦成真!

来源:NEPCON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