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科立智能传承工匠精神,驱动智能制造

  • 时间:2018-04-19 17:49:30

[导读]东莞市科立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坐落在中国制造业名城东莞市,是一家有着23年历史,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传承工匠精神,驱动智能制造。科立智能主营PCB自动分板机、在线..

东莞市科立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坐落在中国制造业名城东莞市,是一家有着23年历史,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1.jpg

传承工匠精神,驱动智能制造。科立智能主营PCB自动分板机、在线分板机、在线测试仪、AOI、在线喷码机、异形插件机、高速LED散料贴片机、电源自动化生产线、治具等。23年来,科立智能始终坚持做高品质产品,走品牌发展路线,不断的研发、技术创新,为打造科立智能品牌形象下大精力,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砥砺奋进!

2.jpg

据悉,科立智能将携全自动PCB曲线分板机、LED散料贴片机、异形插件机等产品亮相于2018年4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的NEPCON China 2018,展位号:1C21  作为电子制造行业内集中展示SMT和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及技术的品牌展览会,展会将汇集SMT表面贴装、电子制造自动化、焊接与点胶喷涂、测试测量、电子材料等板块的品牌展商。

3.jpg

科立智能凭借先进的科学管理、优良的制造工艺以及一支有着自动化设计及制造工作多年实战经验的专业技术、管理团队,不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优价的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优质稳定的产品和服务,协助客户提升效率,降低和优化生产成本,减少产线人员,与客户共同成长、实现共赢。

来源:NEPCON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