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节卡机器人,为推动智能工厂注入不同的光彩!

  • 时间:2018-04-19 18:09:53

[导读]21世纪后,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突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这一条主线,着力营造有利于自主创新的政策环境,加快促进企业成为创新主体,大力倡导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紧密结合,国内一大批企业或自主研制或与科..

21世纪后,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突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这一条主线,着力营造有利于自主创新的政策环境,加快促进企业成为创新主体,大力倡导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紧密结合,国内一大批企业或自主研制或与科研院所合作,进入工业机器人研制和生产行列,我国工业机器人进入了初步产业化阶段。

1.jpg

上海节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NEPCON China 2018中国电子展,展位号:2L10),成立于2014年,在上海紫竹科技园设有研发中心,江苏常州设有生产基地,是一家专注于协作机器人本体、自动化生产线、及数字化工厂的开发和应用的高科技型企业。公司联合上海交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着力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协作型机器人产品及自动化应用。节卡机器人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机器人创造,服务更多企业,客户包括3C电子行业、汽车、金属加工、食品及快消品、化纤纺织等行业。

2.jpg

节卡协作型机器人(节卡小助™系列)为一款6轴,轻量化、协作式、智能型机器人。目前有3Kg、7Kg和12Kg三个规格,主要用于人与机器人的肩并肩、面对面的,没有防护栏阻隔的协作生产,和复杂任务人机配合的工作场景,已在协作机器人的一体关节、无线示教、拖拽式编程、人机协作、安全保护等核心技术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面向3C、汽车、金属加工、食品及快速消费品、化纤纺织等产业搬运、上下料、装配、点胶、螺丝锁缚等需求,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产品具有末端指令选择、网络APP管理等功能,具有更加良好的人机互动特性。

3.jpg

据悉,NEPCON China 2018将于2018年4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作为电子制造行业内集中展示SMT和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及技术的品牌展览会,展会将汇集SMT表面贴装、电子制造自动化、焊接与点胶喷涂、测试测量、电子材料等板块的知名品牌,届时也欢迎各位前往上海节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2L10)近距离了解更多产品。

来源:NEPCON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