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2018年11月嵌入式系统联谊会主题讨论会(总第24次)

  • 时间:2018-11-19 09:16:08

[导读]2018年是嵌入式系统联谊会正式成立10周年,过去的10年里,在嵌入式系统产学研各界朋友的支持下,联谊会成功地举办了23次主题讨论会,讨论的议题涉及嵌入式系统、集成电路、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多个技术和产业领域,以及教育和人才培养。..

2018年是嵌入式系统联谊会正式成立10周年,过去的10年里,在嵌入式系统产学研各界朋友的支持下,联谊会成功地举办了23次主题讨论会,讨论的议题涉及嵌入式系统、集成电路、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多个技术和产业领域,以及教育和人才培养。嵌入式系统联谊会主题讨论会举办地从北京延伸到上海、深圳和成都, 超过2000人次参加了我们的会议,媒体报道超过160余篇,《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电子产品世界》等媒体写了专题报道。此外,联谊会还与其他知名的机构合作协办了若干场相关的产业活动。在不懈的努力之下,嵌入式系统联谊会在中国嵌入式系统业界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11月24日,上午主题讨论会是一场大型的报告会,主题是“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时代的嵌入式系统”。下午举办两个小型的研讨会,一个主题是 “高校嵌入式教育的回顾与展望”,邀请高校老师和企业大学计划专员发言;另外一个主题是“机器学习和边缘计算的嵌入式技术新发展”,邀请企业、高校和研究机构代表发言。

时间:2018年11月24日(周六)9:30-16:30

地点:北航新主楼第二报告厅(上午),北航体育馆致真咖啡创享空间(下午)

主办单位:嵌入式系统联谊会

协办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媒体支持:《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电子技术应用》、《电子产品世界》、电子创新网、电子工程世界网、与非网、21IC中国电子网

合作展会机构:中电会展与信息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博闻创意会展公司和慕尼黑电子展

会议议程:

2018-11-19_091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