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儒卓力参展2018年德国慕尼黑电子展,演示旋转开关应用

  • 时间:2018-11-29 09:36:33

[导读]一个基础平台,应对众多应用领域: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提供非接触式、无磨损旋转开关解决方案,不仅坚固耐用,并且还可以降低开发成本和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客户若要将此解决方案调整用于特定应用,在机械设计合适的情况下,无需对硬件进行任何更改,只需修改软件程序。儒卓力在2018年德国慕尼黑电子展期间于Rutronik24的展位C4-434展示了由现场应用工程师和产品经理开发的演示应用。

..

一个基础平台,应对众多应用领域: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提供非接触式、无磨损旋转开关解决方案,不仅坚固耐用,并且还可以降低开发成本和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客户若要将此解决方案调整用于特定应用,在机械设计合适的情况下,无需对硬件进行任何更改,只需修改软件程序。儒卓力在2018年德国慕尼黑电子展期间于Rutronik24的展位C4-434展示了由现场应用工程师和产品经理开发的演示应用。

RUT043. NOV18-Rotary-Switch_PR.jpg

儒卓力传感器技术产品经理Thomas Kepcija解释道:“我们早在2017年就已经有了旋转开关解决方案的构想:我们希望跨部门合作开发一款用于所有机器和设备的应用产品,比如,就像电源开关一样的产品。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种实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机械开关替代品,这是因为机械开关的防护等级越低,所耐受的开关次数越少,使用寿命越短。旋转开关的构想概念得以实现,使得我们不必再受这些因素所限制,因为无接触开关解决方案在所有常见污染和振动的应用中均不易出现故障。”

这款新应用产品包括一个径向磁化的磁铁磁盘和一个排列如轴上应用的三维霍尔传感器。传感器发出两个信号,这些信号偏移90度并且大致对应于正弦波和余弦波。微控制器从传感器接收数字(SPI/I2C)或模拟形式的信号,然后利用arctan2[By/Bx]来计算磁铁旋转的角度。在本演示中,微控制器将角度值转换为PWM信号,而栅极驱动器和MOSFET则调节电热板的功率。演示中使用的所有元器件均来自儒卓力产品组合。儒卓力模拟和传感器高级营销经理Markus Balke自信地表示:“事实上,我们能够在公司内部开发这款解决方案,表明了我们提供全方位产品组合以满足项目开发的全部元器件要求的战略是正确的。”

客户在德国慕尼黑电子展的旋转开关解决方案演示中看到的电热板,仅是这个旋转开关解决方案的众多应用领域之一。儒卓力该开发概念适用于广泛的应用领域,包括白色家电(洗衣机、烘干机、微波炉)、家用电器(烤箱、吸尘器、熨斗)、电动工具、医疗设备、汽车应用、运输设备和工业机器。 儒卓力使用来自英飞凌、Melexis和TDK的传感器,来自Recom的电源,来自Amphenol和MPE Garry的连接器,还有来自ST的MOSFET和RFID组件,以及来自Molex的天线,而应用的核心是带有Renesas Synergy控制器和来自Telit 的GSM模块的RUT2Cloud板,可以将解决方案连接到云端。借助儒卓力基于平台的方法,客户只需修改软件即可调整基础概念以用于各种项目。

这就是该解决方案的主要优势:一个基础平台可以用于众多应用领域,客户只需要修改软件,这降低了开发成本,原因是易于实施可带来显着的成本节省;此外,通过预先选择合适的组件,能够大大缩短上市时间。所以,这款解决方案对于客户的项目经理特别有吸引力,因为成本节省并不是通过比较组件A与组件B来实现的,而在于减少了所需的库存空间和较少的料号,以及增加所选用组件的用量。最重要的是,通过云连接部署新功能的特性可提高实际价值。由于没有机械开关,该解决方案的无磨损运作也提高了产品质量,使得它能够适用于恶劣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