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2019中国(深圳)国际光电传感技术应用展览会

  • 时间:2018-12-04 15:02:02

[导读]伴随着科技的不断腾飞及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光电传感俨然已成为当今社会、众多行业的发展主流趋势,先进智能设备已遍布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诸多的便利.

..

光电传感是以光电效应为主,把被测量的光信号的变化,转换成电信号或其他所需形式的信息输出,光电传感具有精度高、反应快、非接触等优点,而且可测参数多、传感器的结构简单,因此光电传感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如LED照明、安防、智能家居、智能交通、智能农业、玩具、可穿戴设备等数码电子产品等。未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普及,光电传感应用将渗透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

伴随着科技的不断腾飞及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光电传感俨然已成为当今社会、众多行业的发展主流趋势,先进智能设备已遍布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诸多的便利.

由中国传感器网络协会、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鲲慧展览集团组织,上海鲲慧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深圳)国际光电传感技术应用展览会”于2019年4月9-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

作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传感领域年度盛会,展会将以“国际化、专业化、高层次”的会议要求,邀请日本、韩国、美国、法国、英国、德国、芬兰等欧美地区及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地区产业巨头,共同探讨交流中国“光电传感产业”之发展机会,促进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