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深耕在华业务,聚焦华北市场 ——魏德米勒精彩亮相2019 IAMD展

  • 时间:2019-05-28 10:21:56

[导读]作为华北地区的重要行业展会,2019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即IAMD展)于5月10日落下帷幕。..

作为华北地区的重要行业展会,2019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即IAMD展)于5月10日落下帷幕。此次展会依旧吸引了相当多的专业观众以及用户的关注。与此同时,也吸引了近200家知名厂商参展,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在多元化和国际化方面均有所提升,国外参展商的比例超过了60%,为中外企业的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也为华北地区用户带来了更多先进的国外技术。魏德米勒作为国外展商的代表企业之一,在此次展会当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因地制宜,本土化战略贴近市场需求

今年恰逢魏德米勒扎根中国市场25周年,作为一家外资企业,魏德米勒的本土化战略非常具有代表性,是改革开放时代背景下,外企在华落地生根的真实写照。魏德米勒的本土化战略不断深化,形成了销售服务、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的三大价值体系,多维度践行以本土客户为本的战略。在本次参展中,也作出了更好的诠释。

1.jpg

首先不得不提及的,就是作为“明星”解决方案的Klippon® Connect A系列通用类接线端子解决方案。魏德米勒基于国内生产现场环境复杂,情况多变的特点,特别采用了PUSH IN技术,使得导线轻松插入,解决了布线困难的问题,安装时间最大可以节省50%,实力助推本土用户的智能化转型。而且,Klippon® Connect A系列通用类接线端子解决方案能够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灵活调整。

2.jpg

除了本土化产品,在服务方面,魏德米勒的本土化服务水平也能够从此次参展中窥见一二。在展台展示中,每个展示板附近都有专业的产品工程师或技术专家,为到场的用户答疑解惑,用实际应用案例的积累,帮用户出谋划策。

3.jpg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解决方案还吸引了机械工程协会专家的关注,现场工作人员悉心为专家介绍了展示方案的优势特点。

化“零”为“整”,整体方案助推智能制造

相对于产品的单独展示,魏德米勒将核心产品与不同应用场景融合,以解决方案的形式展示出来,涵盖了工业4.0、机器人解决方案、电源、机柜、Klippon connect、通讯基站等在内的多个智能化解决方案。

4.jpg

在工业4.0解决方案当中,重点展示了魏德米勒的u-remote、u-view以及u-control核心技术,通过数字化,实现设备、通讯以及控制层级的高效运作。同时,模块化的I/O系统以及更加出色的可视化监控和控制系统,让用户能够更加便捷地实现解决方案的部署和应用。

5.jpg

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创新性则主要体现在其控制柜,该控制柜能够对产品生产状态数据进行记录并优化,提升机器人的运行效率。此外,非接触式电力传输技术更是让机器人解决方案如虎添翼,实现电力、信号与数据的高效传输。

6.jpg

电源解决方案则适应数字化发展,致力于为各种环境提供持续供电。其创新性的推出50x132mm规格标准点源和maxGUARD 电子负载监测系统,能在电源市场打开更大的应用空间。

7.jpg

与传统机柜产品不同,此次魏德米勒展出的机柜解决方案集电涌保护器和继电器于一体,通过创新技术使得机柜中高效布线、操作维护简单,可大幅提高机柜规划、安装、操作效率。

8.jpg

通讯基站解决方案汇集了电源连接、安全网络连接、雷击及电涌保护、供电和配电、信号采集、安全网络连接、电源连接和环境监测的信号I/O等技术优势,能够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数据量需求,确保安装设备具有最佳的语音和数据传输功能。

从本次展出的解决方案我们不难看出,立足国内行业发展和华北地区应用,魏德米勒基于25年的本土发展经验,为未来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做足了准备。

革故鼎新,创新产品面向未来发展

除了在传统的优势产品方面表现抢眼,本次展出的新品同样是展会现场的亮点。立足生产现场需求,魏德米勒推出了新品——“组合式工具车”,凭借其灵活、高效的特点赚足眼球。

9.jpg

Tool Chest工具车采取组合式结构,由三部分组成,工具车抽屉内填充了泡沫塑料的插入物,单个抽屉的布局组合在一起,工具根据它们的应用程序进行排序,具备绝佳的质量与智能功能。该结构和质地使得Tool Chest工具车具备两大核心产品特性:首先是灵活性,带有万能工具凹槽的三部分泡沫塑料嵌入件,使用上更为灵活,适用于不同的工具,带有二维码的标签区域,可快速识别丢失的工具,可选择扩展与各种附件;再者是标识系统带来的简便性,高度可识别的标记显示产品名称和产品编号,并指示每个工具的位置。此外,标识可通过二维码链接到在线目录中工具的详细信息。

10.jpg

据悉,此款工具车面世后,将在智能工厂中被广泛使用,它可将模块化的自动化硬件、创新工程软件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结合,实现从传感器到云端的智能连接,那么,工厂的“高效”进阶便随之而来。

此外,除了产品技术的展示,在本次参展中,魏德米勒还为不能到场参观的用户带去了核心方案的直播展示,由技术专家在线答疑解惑,将网络化优势成功运用到用户服务当中。

结语:从本次参展中,我们能够非常直观地感受到,作为一家在华耕耘多年的企业,魏德米勒正以其成熟的技术和对于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与本土用户变得越来越密不可分。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25年光辉岁月倏忽而逝,中国自动化市场已然地覆天翻,我国制造业的崛起离不开魏德米勒这样的好伙伴。从销售服务,到本土研发,再到人才培养,这都是魏德米勒在华耕耘的踏实足迹。如今,中国制造业进入夯实基础的关键发展阶段,魏德米勒也不断调整战略,顺应国内市场发展,助推中国制造腾飞。我们共同携手,期待下一个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