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拟 > 模拟
[导读] 启辉器:日光灯用的启辉器在电路中与镇流器串联.启辉器内是一个玻璃泡.玻璃炮内有一个U型的双金属片.玻璃管内充有氖气.接通电源时氖气辉光放电.产生热量,双金属片受热膨胀.双金属片与另一触点接触.由于这时接触电阻

 启辉器:

日光灯用的启辉器在电路中与镇流器串联.启辉器内是一个玻璃泡.玻璃炮内有一个U型的双金属片.玻璃管内充有氖气.接通电源时氖气辉光放电.产生热量,双金属片受热膨胀.双金属片与另一触点接触.由于这时接触电阻很小.氖管辉光放电停止.双金属片温度降低.与触点分离.这时电路突然断开.镇流器由于自感作用感应出很高的电压.使灯管点然.为了减小启辉器断开对无线电设备产生的电磁干扰,在启辉器两端并联了一个小电容器.

灯管亮了以后,内部相当于一个导体,使启辉器两端的电压不足以发出辉光。相当于灯管与镇流器串联后接在电路中,这里镇流器继续起限流作用,电路正常工作。由于老式电感镇流器消耗的电能太大,效率太低,已渐渐被高效率的电子镇流器所取代。电子镇流器工作于高频开关状态,无需启辉器启动,直接击穿灯管内的气体发光,因此很省电。

镇流器:交流变直流,,直流变交流---使得频率变高了。用公网50hz的话会出现频闪的现象,如果是5000的话,效果就感觉不到了。

荧光灯(日光灯)高电压高频率启动,低电压高频率工作。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可见光通信技术,是利用荧光灯或发光二极管等发出的肉眼能看到的高速明暗闪烁信号来传输信息的,将高速因特网的电线装置连接在照明装置上,插入电源插头即可使用。

关键字: 光通信 荧光灯 发光二极管

近年来,高频荧光灯电子镇流器以其高效、体积小、重量轻、无频闪、灯寿命长等优点而逐渐为人们所接受。

关键字: 电子镇流器 荧光灯 频闪

荧光灯电子镇流器是一种用于驱动荧光灯的电路装置,它可以处理交流电源流出来的高频率电压并将其转换为低频率高电压直流电流。本文将介绍荧光灯电子镇流器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正确地接线。

关键字: 荧光灯 电子镇流器 直流电流

镇流器连接在电源和一个或多个放电灯之间,主要用来把灯的电流限制到要求的值的一种部件。它可能包括改变供电电压和(或)频率、提高功率因数的器件,即可以单独地也可以和启辉器一起给灯的启动提供必要的条件。

关键字: 荧光灯 电子镇流器 功率因数

电子镇流器是镇流器的一种,是指采用电子技术驱动电光源,使之产生所需照明的电子设备。与之对应的是电感式镇流器(或镇流器)。

关键字: 电子镇流器 镇流器 电子设备

三基色荧光灯three-band fluorescent lamp由红、绿、蓝谱带区域发光的三种稀土荧光粉制成的荧光灯三基色节能型荧光灯是一种预热式阴极气体放电灯,分直管形、单U型、双U型、2D形和H形等几种。

关键字: 荧光灯 单U型 放电灯

电子镇流器(Electronic ballast),是镇流器的一种,是指采用电子技术驱动电光源,使之产生所需照明的电子设备。与之对应的是电感式镇流器(或镇流器)。现代日光灯越来越多的使用电子镇流器,轻便小巧,甚至可以将电...

关键字: 电子镇流 镇流器 灯管

电子镇流器将是下述内容的主要介绍对象,通过这篇文章,小编希望大家可以对电子镇流器、电子镇流器的优点的相关情况以及信息有所认识和了解。

关键字: 电子镇流器 镇流器 启动器

随着全球多样化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变化着,包括我们接触的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一定不知道这些产品的一些组成,比如隔离型LED驱动器IC。

关键字: 镇流器 power 氮化镓

  英飞凌汽车HID前灯镇流器及PFC控制解决方案主要由5个MOSFET、2个高电压驱动器、1个PFC控制器和1个HID灯镇流器控制器构成,具体电路如下图所示。   

关键字: 英飞凌 镇流器 pfc hid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