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片机 > 单片机
[导读]一直不是很明白时序图的读写操作,上网搜了很久都找不到一份很好的资料,我故自己知道一点后就来记录一些,经常更新自己对时序图的理解吧,上网搜的时候很多人说时序图比较简单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因为csdn上传图片

一直不是很明白时序图读写操作,上网搜了很久都找不到一份很好的资料,我故自己知道一点后就来记录一些,经常更新自己对时序图的理解吧,上网搜的时候很多人说时序图比较简单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

因为csdn上传图片比较麻烦就不上传了,总结一下吧。

1. 时序图都是共用一个时钟信号,注意时钟信号在上下图中的对应。

2. 时序图中有叉或者上升下降的如果是数据线的话表示数据有变化。菱形封闭的一段表示有效数据。

3. 数据需要一段时间稳定,一般在数据变化后,时钟的上升沿或者下降沿读入数据或者写入数据。

扩展阅读:如何看懂时序图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同步传输通过某种时钟信号来控制数据的传输速率和保证接收端正确接收数据;异步传输则采用起始/停止位等标志来分离每个字符并进行传输。

关键字: 串行通信 时钟信号 异步传输

北京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浪潮云海在2023年5月正式发布新一代InCloud Rail G7系列超融合一体机,其内置的InCloud dSAN超融合存储组件,基于新一代的硬件平台设计,支持全栈RDMA协...

关键字: IO 读写 软件 测试

北京2023年2月23日 /美通社/ -- 晴空万里、群星璀璨的丽江高美古,在纳西语中的释义是"天气好、星星多、离天最近的地方"。这里的年平均晴天超200天,视宁度达到世界优良台址的水平,大气洁净透明...

关键字: 分布式 望远镜 节点 读写

为增进大家的晶振的认识,本文将对晶振损坏时的一些特征现象,以及晶振失效的三大原因以及对应的解决办法予以介绍。

关键字: 晶振 指数 时钟信号

深圳2022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为更好地满足超大规模的数据应用,忆联发布数据中心级NVMe SSD -- UH711a以及UH711a E3.S形态。该系列产品使用自研控制器与长江存储128L 3...

关键字: SSD 数据中心 IO 读写

深圳2022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不久前,专业存储研究机构Forward Insights发布了新版《中国固态硬盘市场》报告,本次报告包含了其对2021年中国固态硬盘市场份额统计分析。在中国Clie...

关键字: CLIENT OEM SSD 读写

深圳2022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9日,由百易传媒(DOIT)主办,以"数据觉醒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中国数据与存储峰会在北京举行,并重磅发布了《年度评选之百易风云榜单》...

关键字: 固态硬盘 读写 SSD PHOENIX

(全球TMT2022年10月31日讯)10月26日,由IDC中国主办的2022 第七届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忆联携旗下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首度亮相本次IDC DX年度盛典。忆联分享了在存储领域的最新技术...

关键字: IDC 数字化 读写 固态硬盘

深圳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10月26日,由IDC中国主办的2022 第七届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IDC资深研究团队、与会企业家以及业界专家学者们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化...

关键字: IDC 数字化 数据存储 读写

深圳2022年9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忆联旗下企业级固态硬盘UH811a/UH831a系列经过微软中国技术中心的各项严格测试,已正式通过了微软WHQL认证。标志着忆联UH811a/UH831a系列与Windo...

关键字: 微软 硬件 SSD 读写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