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关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NI_旧版 > 新品

    NI官方微博

NI推出最新VeriStand 2009实时测试与仿真软件

时间:2009-08-26 来源:www.ni.com/china 作者:美国国家仪器

20098月,NI推出新款开放式的、基于配置的软件环境——NI VeriStand 2009, 帮助创建如硬件在环(HIL) 以及可控环境测试等实时测试应用。该款软件实现并优化了所有实时测试系统中的常用功能,以简单易用的形式帮助实时测试系统开发人员更高效地完成测试应用开发项目。NI VeriStand软件也可帮助开发人员配置已配备多核的实时引擎,可以支持第三方I/O接口(包括多种数据采集和基于FPGA I/O 接口;可触发数据记录及激励生成任务)。

VeriStand软件是一款针对实时测试系统开发的开放环境,用户可以从NI LabVIEW软件或其他第三方建模环境如The MathWorks, Inc. Simulink® and ITI SimulationX® 中导入实时测试应用中通常所需要的控制算法和模拟模式。此外,NI VeriStand软件提供了内容丰富的、可配置的运行接口,它包含了一系列工具可以与实时测试应用进行交互。该用户接口是一款运行时可编辑的工作区,工程师无需中断实时测试系统运行过程即可创建并更改所使用的用户接口。

“NI VeriStand 开放式的、基于配置的开发途径为工程师在2个方面——开发的效率和灵活性上,都提供了最好的特性;可适用于任意应用需求。
Mike Santori
NI商务与技术资深工程师

通过交互式的系统查询窗口,NI VeriStand帮助工程师快速获取必要的硬件I/O,仿真模型和其他实时任务设置,从而更快地开发实时测试系统。这些系统设置都保存于系统定义内,可向如PXI系统的实时执行对象进行发布。由此,工程师可以添加用户界面的控制和显示控件,并将它们映射至系统定义资源里,与实时测试系统进行交互。另外,工程师也可以使用激励参数编辑器来创建激励和记录配置,在实时执行对象中进行发布,以完成确定性执行。

“NI VeriStand开放式的架构可以满足客户的需要,让工程师可以为第三方硬件接口添加支持功能。此外,VeriStand支持LabVIEW FPGA 定义的I/O接口,使我们能够快速的为实时测试系统中设计自定义的、可配置的硬件接口。
Darryn LaZar
Wineman Technology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

更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无需编程经验即可使用NI VeriStand软件,借助LabVIEW LabVIEW FPGA 模块、NI TestStand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Python 环境,NI VeriStand仍可以有效进行自定义并扩展, 确保了它可以满足任意应用需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ni.com/veristand/zhs



关于NI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致力于为测试测量、自动化和嵌入式应用领域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带来革命性的理念,从“虚拟仪器技术”提升到“图形化系统设计”,帮助他们实现更高效和优化的设计、原型到发布。NI为遍布全球各地的25000家不同的客户提供现成即用的软件(如NI LabVIEW图形化开发平台),和高性价比的模块化硬件。NI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在近4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共拥有5,000多名员工。在过去连续9年里,NI被《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想了解更多关于NI的信息,请访问ni.com/china,或致电800-820-3622。